支付宝福卡图片在哪里扫(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支付宝里怎么获取福卡)

时间:2022-06-25 20:59:42来源:
导读这几天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支付宝里怎么获取福卡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支付宝里怎么获...

这几天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支付宝里怎么获取福卡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支付宝里怎么获取福卡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支付宝里怎么获取福卡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大家参加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中国,用支付宝扫福集福主要运用的是AR相机。不过很多小伙伴会把福的图片保存在相册里面,所以,很多小伙伴利用支付宝AR来扫相册,但是,支付宝AR扫福却不支持扫相册图片,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办呢?

支付宝AR怎么扫相册?

用支付宝的“扫一扫”,选择AR是不能扫相册图片的,这一点没有解决办法,因为AR扫描和“扫一扫”是不一样的,AR不支持扫相册。

如果你想扫福字的话,还有其他的办法可以想。比如在纸上、在手上写下一个福字,然后用支付宝AR扫一下,就可以获得福卡。如果公司前台或者家里门上贴了福字的,那就更方便了,直接扫就是了。

想通过扫手机图片,来获得福卡,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淘宝,用首页左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红色年货的图片,也有机会获得福卡。红色年货可以是红灯笼、红包、红色水果、红色罐装饮料等,图片可以手机网上找,然后下载保存到手机。打开淘宝扫一扫,从相册里选择图片即可完成扫描。

支付宝获取福卡方式汇总

常规渠道:支付保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支付宝小程序“答答星球”答题、蚂蚁庄园喂鸡;

非常规渠道:淘宝扫一扫,扫红色年货有机会获得福卡。北上广等城市订饿了么外卖,扫外卖小哥送的实体福字,有机会获得福卡,获得敬业福的概率比常规渠道大。扫描中国移动、肯德基和可口可乐等专属福字,也有可能获得福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