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离谱动作曝光!或为世界杯留力,遭名宿痛批:只想保护自己(利物浦 卡拉格 利物浦 卡拉格)

时间:2022-10-15 15:49:2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对流浪者一战,利物浦又一次率先丢球。在这次丢球过程中,范戴克的反常举动引发了质疑。因为不断出现失误,球迷还给范戴克起了个“球退”的绰号。前利物浦中场丹尼-墨菲

凭借菲尔米诺、若塔和萨拉赫的神奇表现,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7-1击败流浪者。然而,范戴克却遭到名人和粉丝的批评。

卡拉格 利物浦吧_利物浦 卡拉格_利物浦口音 卡拉格

在对阵流浪者的比赛中,利物浦再次率先丢球。在丢球的过程中,范戴克的异常行为引发了质疑。比赛第16分钟,卡瓦略回传失误,流浪者前锋约拉克回传,杰克随即为阿费尔德送出助攻。

利物浦 卡拉格_卡拉格 利物浦吧_利物浦口音 卡拉格

当乔拉克回过神来时,范戴克下意识地试图挡球或抢断,但他突然停住了脚,看着乔拉克将球传回给队友。他的举动引起了球迷的不满。

利物浦口音 卡拉格_卡拉格 利物浦吧_利物浦 卡拉格

有球迷表示,“因为科纳特和范戴克的失误,我们无法让对手保持干净。对手甚至不需要找空隙,我们自己就泄露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范戴克第一次表现异常。对阵那不勒斯和曼联,范戴克的失误导致对手进球。由于不断的失误,球迷们还给范戴克起了个绰号“回球”。

膝盖韧带受伤后,范戴克的状态一落千丈,再也没有回到巅峰状态。前利物浦中场丹尼·墨菲指出了范戴克的问题利物浦 卡拉格,“范戴克无法回到自己的水平,受伤后他不再想与对手发生碰撞,他比以前更倾向于保护自己。” 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在1-4负于那不勒斯后批评范戴克“像个孩子一样踢球”。

利物浦 卡拉格_利物浦口音 卡拉格_卡拉格 利物浦吧

据媒体分析,范戴克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他在世界杯前尽量避免受伤。2020年欧洲杯之前利物浦 卡拉格,范戴克因伤缺阵,卡塔尔世界杯可能是范戴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

作为后防核心,范戴克的低迷表现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英超联赛中,利物浦10分排名第10,8场英超联赛仅伯恩茅斯和埃弗顿零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