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冠军是目标欧冠则是梦想,看到了尤文的进步(西甲冠军奖金)

时间:2022-10-25 11:20:5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随后,萨里被问到球迷和媒体还要多久才能看到期待的尤文图斯。欧冠一直都是斑马军团渴望赢下的奖杯,但萨里提醒,竞争大耳朵杯的征程有着不可预测的因素。“我们的目标必须

现场检查监视器没有任何反应,VAR官员用对讲机提醒裁判。“我们丢了很多点球,考虑到我们在禁区外的防守方式,这很不寻常。今晚我们被 VAR 判罚了一个点球西甲冠军奖金,而 VAR 没有运行!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只能想象他们在玩 What are you谈到……”

“如果VAR可以代替裁判做出决定,那似乎是极不公平的。那样的话,裁判为什么要在场上呢?拉佩纳(裁判)赛后向我解释了情况,写在It's在手册中。我无能为力,它就在那里。”

接受十字韧带手术的基耶利尼自 2019 年 8 月以来首次首发。“他今天打了一个小时,上一场比赛打了 20 分钟,他在那里的时候我们没有丢球。他还不能每三天打一次, “但他在过去的10天里进步了很多,恢复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如果他继续以这样的速度进步,他可能会参加下一场大战。我们必须看看基耶利尼在赛后的身体反应如何,所以更多的是基耶利尼,而不是选择合适的比赛。尼什么时候上场好身材?”

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奖金_西甲冠军奖金_西甲冠军奖金

萨里对球队未能再次保持不失球感到恼火。“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们积极防守,所以我们能够给对手高位施压。当我们不这样做时,我们就变得被动。消极,多次被对手击中球门。”

“我们在赛季初就遇到了这个问题,它越来越局限于比赛的阶段,希望我们能够彻底消除这个弱点。”

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奖金_西甲冠军奖金_西甲冠军奖金

然后萨里被问到球迷和媒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看到预期的尤文图斯。“这取决于人们的期望。球队正在成长,我认为并希望我们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尤其是在整个 90 分钟内保持稳定的表现。”

“三天后,我们将拥有欧冠,在这里如此专注地比赛是不自然的,所以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

冠军联赛一直是斑马军团渴望赢得的奖杯,但萨里提醒说,争夺大耳朵的比赛中存在不可预测的因素。“我们的目标必须是联赛冠军,欧冠是梦想。在生活中,有时候追逐梦想而错过目标也不是什么坏事。”

“问题是这场比赛只有几场淘汰赛西甲冠军奖金,每场比赛都可以是决定性的。这是一个10-12支球队都在争夺的奖杯,所以无论谁赢得它,他们都不仅仅是最好的球队。最幸运的。”

“切尔西上赛季欧联13胜2平,但我们也冒着被淘汰出局的风险,不得不依靠点球晋级。所以我们保持不败,赢了13场,但我们也有输不起的风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