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驳斥哈曼:克洛普在利物浦独一无二,他没有下课危险(利物浦 卡拉格)

时间:2022-10-15 15:49:4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今天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驳斥了此前哈曼对克洛普的批评。前利物浦球员哈曼在接受时talkSPORT采访时认为利物浦需要火花,而克洛普在新闻发布

卡拉格 乌龙_利物浦 卡拉格_中土世界 卡拉格

卡拉格 乌龙_中土世界 卡拉格_利物浦 卡拉格

活下去,10 月 12 日。利物浦球星卡拉格今天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驳斥了哈曼此前对克洛普的批评。

卡拉格 乌龙_中土世界 卡拉格_利物浦 卡拉格

前利物浦球员哈曼告诉talkSPORT,利物浦需要火花,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点。卡拉格对此表示:“我和哈曼关系很好,昨晚我给他发了短信,看看他是否还活着,现在他还好吗。我在新闻发布会上看到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克洛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那是因为无论记者说什么,都是哈曼说的。”

中土世界 卡拉格_利物浦 卡拉格_卡拉格 乌龙

“我不明白挫败感来自哪里利物浦 卡拉格,我不确定这是否可以追溯到克洛普在多特蒙德的时候,当时哈曼还是一名足球专家。我会试着找出答案,但看起来不像那样。糟糕。我之前说过克洛普和利物浦的坏事,但我非常喜欢他们,所以我不知道这种沮丧来自哪里,或者是因为翻译问题。我没看过整个发布会,我只看了记者和克洛普的对话。”

当被问及克洛普是否处于被解雇的边缘时,卡拉格说:“不,它不会到达那里。我认为利物浦是不同的。过去七年他对俱乐部的贡献在于足球。这个领域非常不同,但不是为了利物浦,他是利物浦的神,每当他离开利物浦,整个城市和全世界的利物浦球迷都会停滞不前利物浦 卡拉格,我希望这会在未来四年内发生。”

中土世界 卡拉格_卡拉格 乌龙_利物浦 卡拉格

“我认为你不会找到质疑克洛普的利物浦球迷。当然,作为球迷,我们会质疑他的选择,但质疑他在俱乐部的角色……如果利物浦在下赛季开始,我不会质疑主帅,如果利物浦需要重新开始,我会选择改变球队阵容,而不是换主帅。克洛普不多,类似克洛普适合球队主帅不多。利物浦“有一支老球队,他们需要改变,这是主教练的工作。对我来说,需要改变的是球员,而不是主教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