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组巴萨决战国米 红军强袭格拉斯哥流浪(2011欧冠巴萨vs比尔森)

时间:2022-10-25 14:11: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巴萨近17次欧冠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仅有一场败仗(13胜3平),这唯一一场失利发生在2020年12月,小组赛0-3不敌尤文图斯。如果巴萨输给国际米兰,拜仁客场拿

10月13日03:00巴塞罗那vs国际米兰

死亡之组巴萨决战国米 红军强袭格拉斯哥流浪

欧冠改制以来,巴萨主场对阵国际米兰5场全胜,其中4场保持干净。

巴萨近17次欧冠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仅输一场(13胜3平)。

如果巴萨输给国际米兰,拜仁拿分,巴萨将提前2轮缺席小组赛。

首回合,国际米兰1-0取胜。自欧冠改革以来,没有一支意大利球队能够在一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两次击败巴萨。

上一次国际米兰在欧冠客场击败西班牙球队是在2004年10月,当时他们5-1击败瓦伦西亚。此后,他们在欧冠联赛中与西班牙球队交手8次,战绩为1平7负。

10月13日03:00 比尔森胜利vs拜仁慕尼黑

死亡之组巴萨决战国米 红军强袭格拉斯哥流浪

小组赛前三轮过后2011欧冠巴萨vs比尔森,比尔森全场失球12球,这是自2016-17赛季欧冠以来同期失球最多的一次。此外,比尔森胜利在欧冠的10场主场比赛中从未保持不失球。

2011欧冠巴萨vs比尔森_2011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 新浪_2011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录像

拜仁官方表示,诺伊尔(肩部瘀伤)、德利赫特(左髋部肌肉问题)、格纳布里(膝关节囊损伤)、阿方索戴维斯(颅骨挫伤)均因伤病没有随队出征客场对阵比尔森。

拜仁近31场欧冠小组赛保持不败(28胜3平),其中近10场。若此役再胜,将创造新的欧冠小组赛连胜纪录。

拜仁在欧洲与捷克队交手13次,仅输1场(10胜2平)。其中,拜仁在与比尔森的5次交锋中保持全胜2011欧冠巴萨vs比尔森,场均打进3.6球,但2个客场的比分是1-0。

拜仁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欧冠未失球的球队,另一支是布鲁日俱乐部。也是小组赛仅有的3支球队获胜,另外两支分别是那不勒斯和布鲁日。

2011欧冠巴萨vs比尔森_2011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 新浪_2011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录像

10 月 13 日 03:00 托特纳姆热刺 vs 法兰克福

托特纳姆热刺在过去5次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从未获得过欧冠冠军(1平4负)。此外,他们在过去的6个主场比赛中输给了德甲球队4场,并且是4个不同的对手。多特蒙德(2016)、利兹维尔库森(2016)、拜仁慕尼黑(2019)、RB莱比锡(2020)。

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孙兴慜将迎来职业生涯第50次欧冠出场。他也成为继朴智星之后第二位在欧冠出场50次的亚洲球员。

Eintracht法兰克福上个月以1-0击败马赛,赢得了改组后的冠军联赛后的首场客场比赛。自欧冠改制以来,没有一支德国球队在欧冠的前两场客场比赛中获胜。

法兰克福最近9场欧战对阵英格兰球队只输了1场(4胜4平)。其中近两场是在伦敦赢得的,2019 年 11 月 2-1 阿森纳和 2022 年 4 月 2-1 西汉姆。

10 月 13 日 03:00 格拉斯哥流浪者 v 利物浦

死亡之组巴萨决战国米 红军强袭格拉斯哥流浪

2011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录像_2011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 新浪_2011欧冠巴萨vs比尔森

在至少参加过 50 场欧冠比赛的 45 支球队中,只有安德莱赫特(16.7%)的胜率低于流浪者队(18.5% / 65 场比赛中 12 胜)。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5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均保持不败(1平4负),且均保持不败。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最近16场欧冠比赛中只打进7球,而在此期间他们从未单场打进超过一球。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在欧冠中双双失利的球队。另一个是比尔森的胜利,流浪者已经3场比赛没有进球。

利物浦6次造访格拉斯哥,战绩为2胜2平2负。在这6场比赛中,红军仅单场打进1球以上,1997-98赛季联盟杯2-2凯尔特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