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多特VS拜仁;米兰VS尤文;德甲意甲2.55+12.5倍(尤文vs拜仁赔率)

时间:2022-10-15 15:52:1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德甲】多特蒙德VS拜仁多特蒙德是德甲的传统豪门,5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也曾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近年拜仁实力德甲独一档,多特也无力撼动,连续4个

【德甲】多特蒙德VS拜仁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点45分,多特蒙德在德甲国家德比中主场迎战拜仁。

多特蒙德是德甲的传统豪门,曾5次获得德甲冠军,5次获得德国杯冠军,1次获得欧冠冠军。在拜仁10连冠之前,多特蒙德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在2011和2012赛季连续两年夺得德甲冠军。近年来,拜仁的实力在德甲独树一帜尤文vs拜仁赔率,多特蒙德也无法撼动,连续4个赛季位居前三。8轮过后,多特蒙德取得5胜3负,排名第5,落后柏林联合2分。欧冠上轮,他们4-1击败西甲强队塞维利亚。联赛上轮2-3不敌科隆,客场遭遇三连败。主场尚可,近5个主场4胜1负,

拜仁上赛季夺得队史第31座德甲冠军,同时取得德甲10连冠。本赛季,它的目标是连续11个冠军。欧冠也是非常有收获的,拿到了6个冠军。德国超级杯5-3战胜莱比锡红牛,轻松夺得新赛季首座冠军奖杯。德甲8轮过后尤文vs拜仁赔率,他们4胜3平1负,与多特蒙德持平,落后积分榜榜首2分。联赛上轮主场4-0战胜本赛季严重下滑的勒沃库森,4轮不胜收官。在德甲,他还没有表现出强势的表现,但在欧冠中他的表现却异常出色。在客场的最后一轮比赛中,

在交锋中,多特蒙德完全处于劣势。近10次交锋,仅取得1胜9负,连续8次不敌拜仁。

本场比赛普遍出半球,后市有涨至一球的趋势。两队本赛季在德甲的表现相差不大,客队远未达到预期。这个让步还是很强的,客队的强强沟通能力还是得到了充分肯定。

综上所述,耀道看好拜仁客场取胜。得分:1-2;1-3

意甲,AC米兰VS尤文图斯,让分,比分:1-1;1-2

尤文图斯vs拜仁赔率_拜仁vs尤文直播_尤文vs拜仁赔率

以稳定的方式获胜:

010米兰VS尤文图斯,让负

014多特蒙德VS拜仁,客场取胜

拜仁vs尤文直播_尤文vs拜仁赔率_尤文图斯vs拜仁赔率

1.69*1.51=2.55

进球数:(2/3)*(3/4)=3.31

搏一搏:

010米兰VS尤文图斯,战平

014多特蒙德VS拜仁,让战平

3.18*3.95=12.56

进球数:(2)*(3)=12.1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