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GALAXY 可能会比预期更快地获得 ANDROID 13

时间:2022-04-11 14:35:41来源:
导读 Galaxy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2 年比往常更早地从Android 13中受益。对于希望的用户,测试阶段确实应该在 7 月开始。当然,这也意味着...

Galaxy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2 年比往常更早地从Android 13中受益。对于希望的用户,测试阶段确实应该在 7 月开始。当然,这也意味着他们将能够测试厂商的新版用户界面,即One UI 5.0。

Android 13 即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我们可以押注 10 月左右与 Pixel 7同时发布。三星智能手机应该从 2022 年底,甚至最迟在 2023 年初受益。但是,测试阶段可能会更早开始。

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三星可能会在 7 月份开始对 Android 13 和随附的 One UI 5.0 更新进行公开 Beta 测试阶段。如果最近的历史有任何迹象,这应该会给 Beta 测试人员和公司充足的时间来完善新固件,以便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公开发布。

Sammobile表示,Android 13 的测试阶段最早可能在 7 月在 Galaxy 智能手机上开始,而通常要到 9 月才会开始。当然,这仅适用于需要它的用户。

Galaxy 智能手机上 Android 13 的到来当然会伴随着制造商覆盖的新版本,即 One UI 5.0。像往常一样,为了在几个月后向公众提供稳定和正确的体验,测试版用户将不得不面对错误。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完善其应用程序的兼容性也很有用。

SamMobile 指定十几款智能手机将有资格使用此测试版,因此最新的设备,例如 Galaxy S22、S22 + 和 S22 Ultra。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如 Z Fold 4,也可能出现在游戏中。这个测试版应该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但不能同时使用,保持波浪系统。与此同时,三星仍将开发 One UI 4.1.1,但这次是针对 Android 12。这个版本的覆盖有点特别,因为它是为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设计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