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贝敦校区增加了配送中心

时间:2022-03-28 14:54:15来源:
导读 该公司表示,新工厂位于 Borusan Road 4633 号,是该零售商在 Baytown 的第四家工厂,将于 2022 年秋季开业,使园区总面积超过 5,

该公司表示,新工厂位于 Borusan Road 4633 号,是该零售商在 Baytown 的第四家工厂,将于 2022 年秋季开业,使园区总面积超过 5,000,000 平方英尺。

沃尔玛供应链运营高级副总裁迈克·格雷说:“沃尔玛很高兴扩大我们的贝敦校区,并在沃尔玛对该州的持续投资中迈出了一步。” “贝敦校区和我们的其他区域设施继续在沃尔玛的现代供应链中为休斯顿地区的数百名居民带来令人兴奋的新职业机会——同时帮助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种类和效率的日常必需品。 ”

此外, 沃尔玛表示,由于多班制的增长,此次扩张将创造额外的 300 个全职工作岗位。

“德克萨斯州东南部正在蓬勃发展,我很高兴看到沃尔玛在 Baytown 进行了大量投资。校园扩建将为已经多元化和强大的钱伯斯县经济带来就业和机会,”参议员布兰登·克赖顿说。

钱伯斯县法官吉米·西尔维亚 (Jimmy Sylvia) 说:“我们感谢我们与沃尔玛的持续合作,沃尔玛多年来一直是钱伯斯县的主食。” “这项新投资代表了我们所建立的积极工作关系,并表明他们致力于促进经济发展和弹性。”

Baytown 校区目前正在招聘全职职位,包括专业职位和领导职位。候选人可以在线搜索空缺职位并完成申请。全职职位有资格享受沃尔玛的全部奖励和福利计划,包括医疗、视力和牙科保险;401(k) 匹配;带薪休假; 联营股票购买计划;并获得由沃尔玛 100% 支付的免费大学学位。

“休斯顿地区以及更广泛的德克萨斯州的高技能劳动力库使贝敦成为沃尔玛继续扩大供应链网络的主要目的地,”沃尔玛公司供应链人员高级副总裁 Karisa Sprague 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社区和政府官员合作,为德克萨斯州东南部带来新的职业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