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o 的新宠物护理中心概念店

时间:2022-03-25 14:40:08来源:
导读 新的 宠物护理中心旨在成为零售商全渠道客户体验的实体体现,Petco 首席执行官 Ron Coughlin 在LinkedIn上指出。改造后的商店是 Petc

新的 宠物护理中心旨在成为零售商全渠道客户体验的实体体现,”Petco 首席执行官 Ron Coughlin 在LinkedIn上指出。改造后的商店是 Petco 的 1,500 多家门店之一, 现在布局焕然一新,营养丰富中心,数字标牌使商店导航更容易,还有更多功能可提供无缝购物体验。

“这个项目的最大灵感——而且一直是——是宠物、它们的父母和我们的 Petco 合作伙伴,”Petco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RIS。“利用客户和员工调查洞察以及呼叫中心数据,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最能改善店内体验的领域,重点是如何将其整合到从网上开始的消费者旅程中。” 除了商店,Petco 还在petco.com 和 Petco 应用程序上运营完整的宠物健康在线资源 。

“这是通过一个新的寻路系统实现的,该系统通过数字化带有特定类别图像的标牌来适应宠物父母的购物习惯。”

除了采用新数字标牌的流线型布局使商店的导航更加轻松之外, Petco 宠物护理中心还致力于为宠物及其父母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从兽医服务和美容的综合登记入住到店内购买在线取货( BOPUS) 和路边订单取货的专用区域,该地点拥有自始至终的无缝购物体验。

概念店还提供独家体验,例如针对 Pals Rewards 和 Vital Care 会员的店内 VIP 活动。还有一个强大的营养中心,配备 JustFoodForDogs 新鲜和冷冻食品,以及现场营养专家,加强了 Petco 对照顾宠物整体健康的承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