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收到四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2-04-12 13:36:42来源:
导读 三星最好的市售可折叠和翻盖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正在获取 2022 年 4 月的最新安全更新。值得注意的...

三星最好的市售可折叠和翻盖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正在获取 2022 年 4 月的最新安全更新。值得注意的是,该更新适用于的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用户。

更新登陆手机的解锁型号。说到更新,它不仅将安全补丁级别提高到 2022 年 4 月,而且还为这两种设备带来了关键的错误修复。

根据最新报告,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为流行的“脏管”漏洞带来了错误修复。报告表明,由于此漏洞,黑客有机会进入任何三星手机并破解该设备。

运行 Android 12 且内核版本为 5.8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是此漏洞的主要目标。值得庆幸的是,最新的 2022 年 4 月安全补丁修复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问题。

尽管没有信息表明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是否属于因此漏洞而暴露的手机,但该修复程序与更新捆绑在一起。

最新的 Galaxy Z Fold 3 更新随附固件版本 F926U1UES1CVC9

Galaxy Z Flip 3 的更新随附固件版本 F711U1TBS2CVC9。另一方面,Galaxy Z Fold 3 的更新带有固件版本 F926U1UES1CVC9。

三星正在同时为这两款设备推送 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如果您居住在并拥有解锁的 Galaxy Z Fold 3 或 Galaxy Z Flip 3,那么您应该已经收到更新通知。

但是,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更新,请注意更新是通过 OTA 推出的。这意味着它将逐渐到达所有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