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低于 35 美元的价格为您的家添加 4 个 Kasa 智能灯泡

时间:2022-04-12 13:36:39来源:
导读 亚马逊目前以 34.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四包 Kasa 智能灯泡。对于一包四个多色智能灯泡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通常一个单...

亚马逊目前以 34.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四包 Kasa 智能灯泡。对于一包四个多色智能灯泡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通常一个单独的成本接近 50 美元。

这不是一笔大买卖,这四件装可以为您节省大约 5 美元,但是,嘿,它仍然是一笔大买卖。

它们是可调光的 1600 万种颜色和暖白到冷白 (2500K-6500K)。将灯泡设置为自动调整其色温,以匹配从黎明到黄昏的自然光模式。探索无限的照明可能性,为从晚宴到深夜学习的一切创造您最喜欢的灯光效果。非常适合节日装饰。

通过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您可以通过语音免​​提控制您的灯光。非常适合您的双手已满或进入黑暗房间的时候。使用免费的 Kasa 智能应用程序(iOS、Android),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控制您的智能灯泡;在您的指尖远程调暗、打开或关闭或更改灯泡的颜色。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设置派对场景,无需起床即可打开和关闭灯光,甚至更改餐厅的颜色以营造完美的氛围。

监控实时能源使用情况。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降低能耗(相当于 60 W)。使用定时器或时间表将您的灯设置为在您需要时自动打开和关闭,例如在早晨以柔和的光芒醒来,日出偏移。

这些是相当不错的智能灯泡,当然它们不像 75W 或 100W 灯泡那样超亮,但对于大多数房间来说这些都足够亮了。

您可以点击此处在亚马逊购买本次促销中的 Kasa 智能灯泡。这笔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你最好快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