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零售集团通过Trax在葡萄牙的自动货架加速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0-07-30 15:49:42来源:
导读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与德国机器人公司MetraLabs合作开发的Trax自主机器人将逐步部署在全国的欧尚商店中。机器人将每天在商店中四处走动,以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与德国机器人公司MetraLabs合作开发的Trax自主机器人将逐步部署在全国的欧尚商店中。机器人将每天在商店中四处走动,以捕获每个货架和过道的照片,然后使用Trax专有的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IoT)技术对其进行大规模数字化处理,并转换为具有可操作指标和见解。这些报告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交付给商店员工,使他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分析,确定优先级并解决货架问题,例如缺货和定价合规性问题。

Trax商业零售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Roy Moussa表示:“零售中的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正在将商店运营转变为数据驱动的无摩擦流程。Trax与欧尚(Auchan)的合作关系表明,全球顶尖零售商对我们领先的店内执行解决方案,市场评估,人群服务和分析产品组合充满信心,以确保每家商店都能提高生产效率,盈利能力和面向未来的能力,尤其是在这些方面充满挑战的时代。”

欧尚零售葡萄牙的数字总监安德烈·维埃拉(Andre Vieira)表示:“通过寻找以人为本和改善客户服务的数字战略进行创新是欧尚的一大押注。随着自动机器人的推出,欧尚希望提高商店的生产力并优化供应链,使员工能够将100%的精力集中在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这一使命上。”

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和消费品制造商都利用Trax的店内执行和零售分析解决方案来更好地管理货架可用性和优化销售。这些解决方案由专有的细粒度图像识别算法提供支持,该算法将零售货架的照片转换为精细的,可行的货架和商店级别的见解。除自主机器人外,Trax还提供固定式上,下限摄像头以及移动应用解决方案,以监控实时货架状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