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hoo 揭示了新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2-03-22 14:43:00来源:
导读 Boohoo Group 与 CottonConnect 合作推出了由可持续种植的棉花制成的新系列。这意味着它已经对 2500 名农民进行了有关更可持续棉花生

Boohoo Group 与 CottonConnect 合作推出了由可持续种植的棉花制成的新系列。

这意味着它已经对 2500 名农民进行了有关更可持续棉花生产和良好商业实践的好处的培训。

Boohoo 表示,它在内部和整个供应链中都“热衷于教育和赋予个人权力”。

CottonConnect 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让农民了解更可持续的生产方法的好处。

此次合作是在 Boohoo Group 在其曼彻斯特总部引入内部纺织和服装实验室之后进行的。

这家在线零售商表示,它希望新实验室能够让供应商更好地了解产品性能,并提供各种零售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所需的法律和性能标准。

该集团是英国仅有的两家投资此类设施的零售商之一,其好处将包括提高透明度、减少供应商工作量、降低成本、提高速度和敏捷性、内部和外部的教育支持以及最重要的推动质量改进,一致性和客户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