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报告三位数的电子商务的增长

时间:2020-08-26 15:04:03来源:
导读Fossil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中指出,它希望其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的网站和更新的结帐流程能够帮助维持其增长。该品牌还提到,其电子商务渠道(

Fossil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中指出,它希望其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的网站和更新的结帐流程能够帮助维持其增长。该品牌还提到,其电子商务渠道(包括亚马逊,天猫,京东和其他第三方卖家)的销售在本季度增长了约21%,但这一增长受到亚马逊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拖累。平台上优先考虑基本商品,并将其“黄金日”移到今年晚些时候。

该公司表示,它有意扩大在中国和印度的业务范围,尽管印度仍受到大流行在家中措施的影响,而中国大陆已开始恢复并重新开放。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很久,阿里巴巴的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就一直在吸引西方品牌通过该网站销售产品。

Fossi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osta Kartsotis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加快了对电子商务的投资,我们刚刚实施了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最新技术平台。”呼叫。“该系统非常强大且高度自动化,并通过个性化,自动化和数据使用显着提高了我们建立更大,参与度更高的社区的能力。”

与Fossil一样,包括GameStop在内的其他品牌和零售商的电子商务销售也出现了飞跃。但是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其服装竞争对手似乎很难过早转向在线销售。总体而言,大流行将电子商务的收益和挑战带到了最前沿。

标签:Foss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