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锁定期间引入DivideBuy之后 Grass Warehouse的销售增长

时间:2020-08-27 15:17:30来源:
导读 领先的LendTech公司DivideBuy透露了与英国领先的人造草零售商和沃尔顿地板中心的在线子公司Grass Warehouse合作的结果。为了成功推出电子

领先的LendTech公司DivideBuy透露了与英国领先的人造草零售商和沃尔顿地板中心的在线子公司Grass Warehouse合作的结果。

为了成功推出电子商务品牌,Grass Warehouse要求提供与客户通常在展厅中获得的购物体验类似的购物体验-购买时的个人服务和协助。

作为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结帐时提供支持并提高产品的承受能力的一种方式,Grass Warehouse引入了一种销售点(POS)财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分散购买成本,而不是全额预付款。该零售商尝试了各种受欢迎的信贷机构,希望找到一个可以提供其客户习惯的高服务水平的合作伙伴,但该公司面临着过时的贷款流程和较低的接受率。

在了解了与Simba Sleep的合作之后,Grass Warehouse接触了DivideBuy,并承诺提高接受率,强大的集成度和一流的用户体验,并将其实施到其电子商务结帐中。

Grass Warehouse董事总经理James Harper评论说:“很明显,DivideBuy团队真正关心消费者如何通过Grass Warehouse处理免息信贷。例如,填写信用申请原本是一项工作,但是DivideBuy为我们自动化了这一过程,这继续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

整合DivideBuy之后,Grass Warehouse立即看到销售额猛增30%。网站访问者增长了7%,转化率增长了2%以上。这相当于每天增加63个订单,从而使销售额增加30,000英镑。

Harper继续说道:“最初,我们的目标是每天通过电子商务商店获得20,000英镑的收入,而在零售商店获得每天10,000英镑的收入。但是,我们最近看到我们的在线销售额一天达到约120,000英镑,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这是一个压倒性的,非常积极的反应。这表明我们与DivideBuy的合作关系正提供客户所需的确切服务。”

自从合作关系开始以来,Grass Warehouse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取得了两年的销售价值。这可能是由于COVID-19锁定期间更多的消费者转向在线购物,更多的投资于花园而非旅行计划以及DivideBuy的免息信贷解决方案取得了成功。

DivideBuy业务发展总监James Bradley评论说:“尽管进入市场仅12个月,Grass Warehouse迅速成为英国最大的人造草销售商。看到并成为这一旅程的一部分,真是太好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