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ightDrifter后续太阳能灰将于2021年推出

时间:2020-09-24 16:44:52来源:
导读 Hyper Light Drifter的创造者Heart Machine 已宣布其第二款游戏Solar Ash将于2021年推出。它以前被称为太阳能灰王国,它是一个快速,

Hyper Light Drifter的创造者Heart Machine 已宣布其第二款游戏Solar Ash将于2021年推出。它以前被称为“太阳能灰王国”,它是一个快速,时尚且轻便的装备,带有一些真正的坏东西。

虽然该预告片仍然显示不多,但Heart Machine 表示,“未来几个月他们将获得有关Solar Ash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宣传语是:“穿越一个充满神秘感,狂野的高速穿越,可爱的角色以及大量敌人遭遇的超现实,生动,高度程式化的世界之旅。”

去年,Solar Ash被宣布为定时Epic Games Store独家发售,尽管预告片中的描述说它将在2021年出现在Steam上-甚至没有提及Epic,即使它的商店页面仍在。谜。

虽然我们的前任约翰(RPS处于和平状态)起初在与Hyper Light Drifter交往时就感到挣扎,但此后我们宣布它是PC上最好的动作游戏之一,所以请多多指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