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panderCrossforSA

时间:2020-09-25 14:03:59来源:
导读 三菱Xpander Cross被誉为家庭友好的跨界MPV,它是一种新鲜而现代的产品,如果它到达南非,它将与Toyota Rush和Honda BR-V背道而驰。新的

三菱Xpander Cross被誉为“家庭友好的跨界MPV”,它是一种新鲜而现代的产品,如果它到达南非,它将与Toyota Rush和Honda BR-V背道而驰。

新的Xpander Cross于去年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此后也于2020年3月在菲律宾和泰国开始销售,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三菱现在已在越南推出了该车型。

但是南非呢?嗯,在2019年11月,我们报告说Xpander Cross将会根据三菱汽车南非总经理Nic Campbell的评论在南非推出,“三菱汽车南非从认证过程开始,为即将发布的产品做准备SA中的这辆车。”

但是,虽然可能是由于Covid-19的影响而推迟了Xpander Cross的本地发布,但它似乎仍在销售中。坎贝尔最近评论说:“稍后将Xpander Cross添加到我们的产品阵容中,将为南非充满活力和朝气蓬勃的客户提供新的体验。”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正在为寻求样式,坚固性和实用性的更多客户调查面向南非的全新Xpander Cross。”

主要特征

Mitsubishi Xpander Cross由1.5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据称是同类产品中最安静的车辆。输出额定功率为77 kW和141 Nm。尽管缺乏4x4能力,该车仍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25毫米离地间隙。

Mitsubishi Xpander Cross是一款7座车,兼具实用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以形成较大的储物区。在功能方面,三菱声称其Xpander Cross具有方向盘,可进行倾斜和伸缩调节,巡航控制,可编程外部照明,以提供“欢迎回家”照明,舒适型闪光灯和前大灯自动关闭,高对比度彩色仪表等功能集群和一流的空调,具有高效的冷却功能。

一旦有更多详细信息,例如到达日期,规格和当地价格,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