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Amarok设计草图揭晓

时间:2020-09-29 14:14:25来源:
导读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对大众Amarok的最新内容发表了评论,认为该bakkie外观需要重新设计和更新。好吧,大众汽车很清楚Amarok不再是弹簧鸡,并发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对大众Amarok的最新内容发表了评论,认为该bakkie外观需要重新设计和更新。好吧,大众汽车很清楚Amarok不再是弹簧鸡,并发布了新车型的设计草图。

一个大新闻是,如果您没有记错的话,早在2019年初,大众汽车和福特就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开发和分担新一代商用车的成本。这就是bakkies和vans(想想Caddy和Transit)。在会议上,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表示,新的Amarok将成为大众商用车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合作的首批成果之一。

将会有很多共享的技术,我们希望第二代大众Amarok能够在全新的福特Ranger上配备很多套件,并且这两款车型都有望在2022年以后上市。

标签:大众Amar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