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Dust获得A级发动机

时间:2020-09-29 14:15:50来源:
导读雷诺与梅赛德斯-奔驰之间的小型发动机合作协议将很快使Duster紧凑型SUV的全球粉丝受益。众所周知,许多A级入门级发动机选件并未在德国进行

雷诺与梅赛德斯-奔驰之间的小型发动机合作协议将很快使Duster紧凑型SUV的全球粉丝受益。

众所周知,许多A级入门级发动机选件并未在德国进行研究或开发。现在脆弱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最近集中了资源来设计一些出色的紧凑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针对这些发动机的最新推出策略包括对Duster的升级。

雷诺最受欢迎的碎石旅行者将在今年的阵容中增加HR13发动机代码动力装置,尽管对供应链和组装的影响可能会稍微破坏确切的调度。

这款HR13发动机是1.3升涡轮增压汽油,已经在各种雷诺和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使用。它采用全铝结构,并运行正时链条而不是皮带,以提高耐用性并降低使用寿命,降低机械拥有成本。有趣的是,它是在西班牙建造的。

HR13发动机可适应多种应用和环境,根据其目标市场的燃料质量,额定输出不同的功率。为了介绍Duster,这款涡轮增压1.3升发动机预计可提高115 kW和250 Nm的功率。

配备1.3升HR13发动机的Duster的动力传动系统选项将是六速手动或CVT,但不包括雷诺的EDC双离合变速器。

这款1.3升发动机更新版具有潜在的轻快性能和更轻的前轴质量,可以使Duster成为更具吸引力的砾石旅行探险车。较小,较轻的发动机可以产生更均衡的紧急制动,减少鼻息,如果您不慎撞上了泥泞的路面颠簸,应该可以防止油底壳损坏。

标签:雷诺Du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