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 Digital和增压商务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9-09 15:16:54来源:
导读此举意味着在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平台上销售的数字商务公司可以放心,他们的业务在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的同时,也免受了日益增长的消费者滥用

此举意味着在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平台上销售的数字商务公司可以放心,他们的业务在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的同时,也免受了日益增长的消费者滥用和电子商务欺诈的威胁。

“我们CTI集团所做的一切都基于质量。从追赶到上线,我们致力于提供可立即使用的解决方案,并为应对未来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CTI合作伙伴和增长总监Kirstie Buchanan在宣布合作伙伴关系时表示。“与Signifyd合作是我们自己和客户提高质量和省心的又一次飞跃。他们的防护和预防方法是最先进的,我们很高兴与他们的专家团队合作。”

CTI集团最近成立了一家新的商务代理机构,即“增压商务”,“旨在为发展中的企业提供简单,便捷且价格合理的全流程商务”。CTI Digital和Supercharged的结合创造了一个机构生态系统,其广度令人难以置信,可为电子商务,非营利组织,贸易机构,公共部门机构,高等教育提供商,建筑业,专业服务公司和休闲组织提供服务。

“ Signifiedd的Commerce Protection平台是一流设计,开发和战略力量CTI的完美补充,并为不断发展的数字业务带来了强大的动力,” Signifyd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Skye Spear说。“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帮助商业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自动化客户体验并消除欺诈和客户滥用。”

CTI Digital是多产的北部数字代理机构列表中排名前20位的代理机构,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数字代理机构,致力于帮助组织通过技术扩展并取得成功。该机构提供数字策略,网页设计,开发和数字营销服务。

它通过不断发展新的业务方法,部署技术解决方案,扩大客户群,充分利用用户体验,认证开发人员并开展市场营销活动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从而获得了成功的遗产。

7月,CTI推出了Supercharged,这是一个由Magento,BigCommerce,Shopware和Shopify认证的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还专门研究渐进式Web应用程序和无头贸易。

Buchanan说:“增压结合了用户体验,以数据为导向的营销和一流的技术,以开发这些出色的体验,并通过将客户转变为拥护者来获得投资回报。”

CTI,supercharged和Signified的组合意味着数字业务可以从消费者开始通过购买按钮和结帐体验开始在网上搜索的那一刻起提供无缝的体验。

标签:CTIDigit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