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挑逗DMax面包替换

时间:2020-10-07 14:22:44来源:
导读距东京2019年车展开幕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日本品牌开始取笑其最受期待的一些新车型。对于五十铃来说,2019年东京车展将具有重要意义,因为

距东京2019年车展开幕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日本品牌开始取笑其最受期待的一些新车型。

对于五十铃来说,2019年东京车展将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将有望展示新的D-Max bakkie。新的五十铃是与马自达(及其BT50)合资的项目。

五十铃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营销当前的D-Max,而没有进行实质性的工程升级,而几乎所有竞争对手(BT-50除外)都推出了新一代的bakkies。在双驾驶室市场上已经有七年的历史了,五十铃的产品复兴是一个紧迫的问题。

五十铃的简短预告片证实,新的D-Max具有更大的格栅,新的引擎盖冲压件(带有明显的凸脊),更薄的三角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五十铃的后部周围将尾灯设计分为单独的组。

从机械上讲,新的D-Max有望保留其大容量3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而小巧但性能强劲的1.9升涡轮柴油的更先进版本应提供更低的排放选择。南非人还没有接触过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增加120 kW和350 Nm的功率-尽管新的D-Max可以稍微提高这些输出。

五十铃的工程师和产品人员的关键问题是变速箱的选择。现在,D-Max的许多竞争对手为其自动双驾驶室bakkies提供了6种以上的前进比率。如果五十铃坚持使用六速汽车,那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它可能处于不利地位。

五十铃还有望提供新型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新型D-Max的自动制动功能。

标签:五十铃D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