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k是日产的电动城市车

时间:2020-10-07 14:28:49来源:
导读 由于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公开露面,日产IMk是一款微型汽车,具有先进的造型,包装和电力。IMk在尺寸上长3 43m,宽1 5m,高1 6m。与

由于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公开露面,日产IMk是一款微型汽车,具有先进的造型,包装和电力。

IMk在尺寸上长3.43m,宽1.5m,高1.6m。与日产Micra相比,它更短,更窄但更高。

这款新型IMk概念车最引人注目的造型特征是其精心使用的LED发光图案。与具有功能性格栅的传统汽车不同,IMk不需要任何冷却气流。日产意识到,大多数人都可以识别汽车的面部,并给IMk一定的标识,它具有由LED构成的“ grille”型前部造型主题。

LED主题在后部延续,IMk的A柱还采用LED发光二极管。IMk设计的另一个技术先进的方面是它没有后视镜。日产使用摄像机提供了后四分之三的视野,通过删除后视镜,日产设法使IMk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部结构采用了长椅座位布置,可提供最大的乘员空间,并且只有三个常规控件:启动按钮,变速杆和方向盘。从娱乐信息到HVAC调节,所有其他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屏或语音操作。浮动的全息棱镜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数字仪表双峰,可中继大多数关键的车辆和导航功能。

日产汽车没有透露有关IMk电池动力传动系统的任何技术细节,但声称它将为同尺寸的汽车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性能。

标签:IM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