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永恒末日永恒的下一次更新将召唤超维的魔鬼

时间:2020-10-12 16:49:49来源:
导读对于大多数《毁灭永恒》的恶魔般的敌人,他们所能期望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不错的尸体。毁灭屠宰者的靴子上刺眼的刺血特别令人愉悦。但

对于大多数《毁灭永恒》的恶魔般的敌人,他们所能期望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不错的尸体。毁灭屠宰者的靴子上刺眼的刺血特别令人愉悦。但是,对于那些幸运的少数能成功击倒我们男人的人,很快就会有特别的奖励。《毁灭战士永恒》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将使“授权魔鬼”加入射击游戏,将顽皮的小鬼和亡灵变成一个跳跃的威胁。

贝塞斯达(Bethesda )在本周末的博客中写道,这些新的跨维度恶魔是如何工作的。如果恶魔确实对毁灭杀手施加了致命一击,他们将成为授权恶魔-同类的顶起版本,将开始出现在其他玩家战役中。杀死它们会丢掉大量额外的生命值和弹药,并有一个不错的XP加成来报仇同伴杀手。

没有提到的是,死于一个授权的恶魔是否会使它更多。老实说,我对此表示怀疑,但是NPC在游戏之间跳来跳去会产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作用,因为它变成了自然界不可阻挡的力量,因此滋养了玩家的尸体。我想说,对您有好处,让您尽享血腥的最佳状态。

被赋予魔力的恶魔与入侵(Invasions)明显不同,入侵是一种类似的嘲弄机制,可让您作为地狱的居民之一入侵另一个玩家的世界,黑暗之魂风格。在撰写本文时,尚无任何消息。

除单人游戏外,Update 1还带动了非对称死亡竞赛对战模式的实现–实施了Denuvo Anticheat,更改了教程,增加了死亡重述和不良连接通知,以及为已完成多人游戏等级上限的玩家提供了新的“梯队”升级系统。还全面改善了生活质量,包括对有毒物质的损害进行了调整,并且在游泳时会垂直冲刺。

最后,《毁灭战士》的Twitter帐户嘲笑了《毁灭战士Eternal》的首个DLC广告系列的一些定位镜头-展示了游戏中天堂般的Makyr庙宇的精制版本以及在《命运2》中不会显得不合时宜的工业装备。的泰坦海景。

虽然第一个DLC版本尚未发布,但Bethesda认为Update 1“几乎在这里”。那么,请继续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