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的规格和性能

时间:2020-10-13 15:11:29来源:
导读虽然南非在此发布之前仅收到了第一代雷克萨斯ES,但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跨越了六代。雷克萨斯ES现已进入第7代,并已进入SA,并希望在高级轿车

虽然南非在此发布之前仅收到了第一代雷克萨斯ES,但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跨越了六代。雷克萨斯ES现已进入第7代,并已进入SA,并希望在高级轿车市场中占据一些市场份额。目前只有两种型号,汽油和汽油混合衍生物。

在表皮下,有一个全新的平台,称为“全球体系结构(GA-K)”,这意味着尺寸已经完全改变,这可能是我们可能要增加的好处。新车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长,更低,更宽,但是这里的关键细节是更长的轴距(+ 50mm),这意味着车轮可以被推到边缘,并且增加的空间可以分配给机舱。ES首席设计师Yasuo Kajino将这款汽车的新外观描述为“超凡脱俗的优雅”。“ ES一直是优雅的豪华轿车。对于这一代人,我们增加了大胆的设计元素,这些挑战了买家的传统期望。”他说。有两组轮子。ES 250具有17英寸的多辐铸造合金轮毂,而ES 300h具有18英寸的Hyper Chrome Cast允许降低噪音的轮毂,具有涡轮设计。

在标准功能方面,雷克萨斯ES配备齐全,其混合动力车型超越了通常认为的“标准票价”。例如,混合动力车具有用于后排乘客的加热座椅,加热的方向盘以及平视显示器。方向盘是雷克萨斯LS的直达方向,有一个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第二代触摸板控件。它的语音识别功能扩展到了移动助手,允许非接触式驾驶员的智能手机控制。该显示器以倒车摄像头作为标准套件,但混合动力车在顶部装有全景显示器。顶级混合动力车还配备了带有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

ES 250具有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新的八速Direct Shift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为152 kW和243 Nm,您可以期望它在9.1秒内达到100 kph的最高速度210公里/小时 ES 300h具有丰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它也具有2.5升四缸发动机,但以阿特金森循环运行。借助电助力(131 kW和221 Nm),它的总输出为160 kW,比其同类产品更亮,速度为8.9秒至100 kph。它的真正优势在于经济性,据说仅消耗4.6 L / 100 km。

在安全性方面,雷克萨斯ES具有10个安全气囊,而混合动力车型具有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可提供一定程度的自主安全性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