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菲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时间:2020-10-15 09:17:28来源:
导读 尽管新的大众Polo Vivo在残酷的紧凑型掀背车市场(菲戈,雷诺·桑德罗,铃木Celerio和丰田Etios竞争着其中)的切入点上占据了最大的销售份额

尽管新的大众Polo Vivo在残酷的紧凑型掀背车市场(菲戈,雷诺·桑德罗,铃木Celerio和丰田Etios竞争着其中)的切入点上占据了最大的销售份额,但福特希望加强其通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更新的Figo来收取采购建议。改装后的汽车采用了新外观的网状格栅(带有镀铬细节)和日间行车灯,从而获得了更新的前端。后排装有重新设计的尾灯,以及新外观的后保险杠。

巨大的变化可以在机舱内找到,福特为改型的菲戈配备了6.5英寸触摸屏,配备了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面板按钮的数量也减少了,这意味着仪表板和中央堆栈看起来不太混乱。

就尺寸而言,新的菲戈比即将上市的型号要大一点,长3 941毫米,宽1704毫米,高1524毫米(前身是3929毫米,1 695毫米和1524毫米)。我们预计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将被延续到新模型中。

就目前而言,福特菲戈(Foro Figo)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和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以汽油为幌子,它产生82 kW和136 Nm的油,而其燃油兄弟姐妹提供74 kW和215 Nm的输出。提供手动5速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福特菲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