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丰田Hilux车型在澳大利亚发布

时间:2020-10-16 10:08:48来源:
导读 基于最近在泰国首次改头换面的Toyota Hilux,这些外观令人讨厌的Hiluxes成为了市场的竞争者,该市场已从工作马力转向对图像更加敏感的生活

基于最近在泰国首次改头换面的Toyota Hilux,这些外观令人讨厌的Hiluxes成为了市场的竞争者,该市场已从工作马力转向对图像更加敏感的生活方式休闲应用。想想福特及其Ranger Raptor / FX4 / Wildtrak,以及五十铃的Midnight / Serengeti版本。有趣的是,丰田汽车借此机会不仅增强了其Hilux车辆的形象,而且还提高了面包车的越野保护性,功能性和恢复性。

Hilux Rugged X具有高强度合金打击板和与绞盘兼容的无环钢牛栏-两者均与车辆的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系统兼容。有一个新的黑色格栅,带有醒目的联锁蜂窝设计和亮黑色环绕。它还配备了用于涉水的通气管,LED驾驶灯,高强度的前后恢复点,岩石栏杆,承重运动杆和其他重型部件。

Hilux Rogue的六边形上部格栅,新鲜的前保险杠和经过大量改装的雾灯营造出大胆,富于侵略性的形象,并拥有更宽阔的外观,而Rugged则拥有实用而激进的前端设计,包括优质钢制防撞杆。

标签:丰田Hilu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