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一半的在线学习者想改变职业

时间:2020-10-16 16:12:43来源:
导读 在线课程经理Learning House和Aslanian Market Research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超过一半(53%)的在线注册大学生这样做是为了改变职业,而18

在线课程经理Learning House和Aslanian Market Research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超过一半(53%)的在线注册大学生这样做是为了改变职业,而18%的人正在为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做准备。

在校生和过往学生中,绝大多数(84%)表示他们的在线课程物有所值,而81%的在线学生表示,他们相信自己会凭借就业市场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毕业。目前将近一半(47%)的学生说,他们想回到母校修读额外的课程。

表明其在线课程比面对面课程“更好”的本科生比例从50%下降到39%,而表明他们的“大致上”的比例从41%上升到50%。与2014年(43%)相比,2019年有更多研究生(52%)将在线课程评为优于面对面课程。

这项年度调查揭示了哪些学生将在线上大学以及他们的需求是什么。该报告称,千禧一代约占在线大学入学人数的一半,X世代约占三分之一,而Z世代和婴儿潮一代占其余。

报告指出,学生“对便利的需求正在增长”。在线注册的大约一半的本科生(51%)和三分之二的研究生(70%)也全职工作。此外,有41%的在线学生是父母。

影响在线学生大学选择的几个因素。本科生和研究生都选择负担能力作为他们选择哪种院校的首要因素。其他重要原因包括计划声誉,他们获得学位的速度以及是否也可以参加面对面的课程。

在线课程也可能想在本地招募,因为在线学习的学生更经常选择在家附近的大学。2019年,三分之二的在线大学生(67%)进入了离家50英里范围内的一家大学,相比之下,2012年这一比例为44%。

在某些方面,在线学生表明他们与注册实体计划的需求相似。接受调查的学生说,他们从职业和支持服务中受益,在线计划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必须提供这些服务。

此外,许多学生感到自己与大学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将母校推荐给其他人,还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向大学捐款。

某些趋势可能是东北大学未来高等教育和人才战略中心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肖恩·加拉格尔(Sean Gallagher)认为的在线课程转型期的一部分。他说,现在在线课程已进入美国高等学校的15%教育学生。

加拉格尔在去年秋天为EdSurge写信时 指出,随着在线教育的成熟,提供商将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技术的快速变化和学生偏好的变化,以及更多的“非学位学习重叠”。他预测,学生还将在网上和校园中寻求融合的体验。

标签: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