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Polo经过数月的等待终于面世

时间:2020-10-19 11:27:36来源:
导读今天的发布会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总部举行,新款大众Polo更大,拥有更多的机舱空间和更多的技术。大众汽车声称,Polo车型将仅以五门

今天的发布会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总部举行,新款大众Polo更大,拥有更多的机舱空间和更多的技术。大众汽车声称,Polo车型将仅以五门掀背车的形式提供,最多可选择六台发动机。旗舰车型将是新款大众Polo GTI的2.0升发动机。期望通常的装饰水平: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Beats版,具有升级的音响系统和R线装饰。

新型Polo是使用大众汽车的MQB AO平台重新开发而成的,其长度为4053毫米,宽度为1 7511毫米,高度为1446毫米。与传出的Polo相比,它长81毫米,宽63毫米,低7毫米。在皮肤下,新平台提供了更好的包装。据称前排乘客头部的净空高度增加了15毫米,后排乘客的净空高度增加了30毫米,而行李箱容量已增加到351升。

机舱在质量和设计方面都得到了改进。具有新方向盘和新开关装置的新仪表板是关键的变化。可选配大众汽车的主动信息显示屏。其他值得注意的技术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和无钥匙进入。在安全和技术方面,大众汽车推出了“前辅助系统”,“城市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控”系统,以及轮胎压力监控功能和限速器。

动力总成

大众汽车宣布,Polo车型将选择四汽油和一柴油发动机。每台发动机均具有停机/启动功能以及动态恢复系统,可提高效率。在变速箱方面,大众汽车宣布了五速,六速和七速双离合器单元。所有新的大众Polos将采用前轮驱动。

就发动机阵容而言,在涡轮汽油方面,将有一个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个1.0升TSI(可在各种状态下使用),而可以更换1.2升TSI发动机由高尔夫的1.5升装置(采用气瓶关闭技术,南非仍在考虑中)。在欧洲,1.5升TDI涡轮柴油机将由1.6升TDI单元取代(目前本地型号为1.4升单元)。同时,Polo GTI衍生产品将由直接从Golf GTI提起的147 kW 2.0升TSI供电。

标签:大众Pol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