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Riva在南非上市

时间:2020-10-19 11:27:39来源:
导读有人可能会质疑为什么菲亚特有必要再生产其500掀背车的另一种版本,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木质装饰(是的,我们知道您在那儿)和定制饰面的人来说

有人可能会质疑为什么菲亚特有必要再生产其500掀背车的另一种版本,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木质装饰(是的,我们知道您在那儿)和定制饰面的人来说,意大利品牌将其与造船厂结合在一起里瓦(Riva)在掀背车和敞篷车上添加了一些船主题附加品。Riva 500在SA仅限于20种型号。

其中一些独特之处包括Sera Blue油漆,沿车身的双海蓝宝石条纹和20辐16英寸轮毂。中央仪表板有手绘红木镶嵌和Riva徽标。门槛和齿轮旋钮也由桃花心木精制而成,座椅沿线有Sera Blue滚边。

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2缸0.9升TwinAir装置。抽头功率为62 kW,可以使用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