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i30将于2020年进入SA

时间:2020-10-21 08:59:54来源:
导读新款现代i30终于正式发布,并将在即将举行的2020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i30将在韩国和捷克共和国生产,您可以期望在第二季度在南非看到它

新款现代i30终于正式发布,并将在即将举行的2020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i30将在韩国和捷克共和国生产,您可以期望在第二季度在南非看到它。

现代汽车欧洲行销副总裁Jochen Sengpiehl表示:“我们在重新定义为每个人打造汽车的报价时,一直在认真听取客户的需求。这是新人们的汽车:易用,设计吸引人,易于驾驶。” “借助最新的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我们可以提供当今数字原生用户和现代客户所期望的一切。”

范围将是全面的,现代汽车声称其新的i30将催生一个家庭。我们假设这将是房地产,运动衍生品以及分频器。如果混合动力出现在该范围内,也不要感到惊讶。在发动机方面,将有涡轮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有一个全新的1.4升T-GDI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03 kW,而现代汽车则拥有自己的三缸涡轮增压器,功率为88 kW。也可提供自然吸气的1.4升发动机,功率为73 kW。对于涡轮柴油风扇,三种状态下均可提供1.6升发动机。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选择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为您换挡。

在高性能现代i30Ñ是进入生产,并可能会设有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不低于194千瓦的预期产出和扭矩为300nm。i30 N将与大众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ST和雷诺梅根RS等汽车相媲美。

标签:现代i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