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5008的形状设计和功能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时间:2020-10-21 08:59:55来源:
导读标致5008是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MPV),但尽管它具有许多积极特性,但它并没有取得巨大的销售成功,至少在南非尤其如此。南非在南非尤其

标致5008是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MPV),但尽管它具有许多积极特性,但它并没有取得巨大的销售成功,至少在南非尤其如此。南非在南非尤其受欢迎。我们在跨界车/ SUV的时代已经深入。这些类型的车辆因实用性而主导了销售,可在需要时冒险驶出停机坪,并搭载7名乘客。

与传统的MPV相比,跨界车/ SUV可以提供更多的“一切”。现在,紧随新外观3008之后,这台惊人的5008来了。新来者看起来非常时尚,尽管与前任有着共同的名字,但这几乎是他们的共同点。这款新车声称将豪华,实用和技术与越野能力结合在一起,将于2020年11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上市。

什么是新的?

新的标致5008是日产X-Trail的竞争对手,它基于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高效的模块化平台2,它是支持新Peugeot产品的最新架构);它的轴距比3008(2 840毫米)长165毫米,总长度为4 640毫米。它比原始汽车宽110毫米,并且额外的宽度和长度意味着客舱空间宽敞。新的标致5008将根据销售国家/地区提供第三排座椅(手指越过,如果南非获得5008,我们将获得7座选择)。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到行李箱中以增加行李箱的容量标致声称,它的行李箱容量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并且在1060升的运行中有五个座位,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您将获得数字i-Cockpit,它将删除所有模拟转盘并将其替换为屏幕-方向盘后方有一块12.3英寸的大型显示屏!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拥抱人体的前排座椅(为驾驶员提供可选的多点按摩系统),FOCAL®Premium Hi-Fi系统,宽大的全景倾斜/滑动玻璃车顶,LED室内氛围照明以及智能手机充电板在中央控制台上,该控制台使用磁感应自动为设备充电。

安全功能广泛,并且非常重视驾驶员辅助。安全包,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S)和距离警报系统,主动行车辅助系统(LKA),驾驶员注意警告,智能光束辅助系统(自适应照明),速度标志识别和速度建议,具有停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变速箱),主动盲点监控,驻车辅助系统,Visio Park(360°视野),还有可选的高级抓地力控制装置,包括新的Hill Assist Descent Control(HADC),可让标致5008 SUV行驶(轻度) -路。

发动机和内饰

共有三个装饰级别(Access,Active和Allure),具有顶级规格和运动型GT Line版本以及独家GT衍生产品。

全新的5008 SUV有四种汽油发动机可用:

1.2升PureTech 130 S&S六速手册,标准版(CO2为117g / km)或超高效版(CO2为115 g / km)

1.2升PureTech 130 S&S六速自动变速器(CO2处于120g / km)

1.6升PureTech 165 S&S六速自动档(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3g / km)。

六台柴油发动机(可用性取决于位置)完成范围:

1.6L BlueHDi 100 S&S五速手册(CO2处于106g / km)

1.6升BlueHDi 120 S&S六速手动,标准(CO2为108g / km)或超高效(CO2为105g / km)

1.6L BlueHDi 120 S&S六速自动档(CO2处于112g / km)

2.0L BlueHDi 150 S&S六速手册(CO2处于118g / km)

2.0升BlueHDi 180 S&S六速自动档(CO2为124g / km)。

上面列出的最后一个引擎仅可用于动态顶级GT版本。

标致5008在南非的供货情况

我们一直与标致SA保持联系,就目前而言,尚无计划将其引入。

标签:标致500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