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的321实验已经完成我很高兴能摆脱它

时间:2020-10-21 14:21:53来源:
导读《守望先锋》的第一个实验性游戏模式已经结束。在过去的一周中,该游戏采用了三重伤害模式,这是暴雪测试他们如何减少想要扮演伤害英雄的人

《守望先锋》的第一个实验性游戏模式已经结束。在过去的一周中,该游戏采用了“三重伤害”模式,这是暴雪测试他们如何减少想要扮演伤害英雄的人们的排队时间的一种方式。

对于初学者来说,实验卡有什么了不起的功能!它比需要下载完全不同版本的游戏的Player Test Realm(PTR)容易得多。快速尝试新的受限模式一周可以很好地保持游戏的新鲜感,让玩家参与某些可能有助于《守望先锋》未来发展的活动,是使社区更加参与的一种好方法。

几秒钟之内,天哪,请不要在游戏中加入三重伤害。

如果您不确定我所说的三重伤害业务是什么意思,那么基本上就是您拥有三名伤害玩家,两个支持者和一个坦克的地方。《守望先锋》的典型组成是2-2-2(两个坦克,两个伤害和两个支撑),但是自从暴雪去年为此设置角色锁定系统以来,由于伤害角色飞涨,进入游戏的等待时间激增。因此,为了尝试解决这些排队时间问题,暴雪正在尝试采用3-2-1模式-移除坦克,添加另一个伤害插槽,并在此过程中增强坦克英雄的实力,以查看他们是否可以承受额外的伤害。

除此之外,那些坦克迷们还是没有真正地处理事情。

坦克工作的主要部分是保护团队。通常,这意味着要在团队战斗中腾出空间,成为中远程DPS的盾牌,并与您的支持者保持联系以确保他们不会遭受打击。如果您的伤害玩家在挣扎中,坦克也可以帮助您缓解压力–他们有很多事要做!但是,当只有一个坦克时,很难平衡,并且由于《守望先锋》的所有坦克都在其中扮演了如此巨大的角色,因此只挑一个就很难了。

他们在实验中也有一些很酷的迷– Zarya能够用泡沫遮挡8米半径范围内的每个玩家,Roadhog在使用“喘气”技能时留下了一朵巨大的老疗伤云,并且大多数人都拥有不错的盔甲和健康调整-但是玩坦克仍然不好玩。

发挥支持也比平时更加​​困难。好像当他们以其他方式联合我时,我还不讨厌Tracers和Sombras时,现在有一个寡妇制作人加入了从血腥地图另一侧拍摄的照片。除了油箱的减震器外,很高兴看到支撑架发生了一些变化,以帮助他们抵御猛攻。

因此,我认为3-2-1根本无法缓解排队问题。像这样的模式需要对坦克有利,并支持那些因潜水伤害而被无情选择的玩家。作为一个主要的坦克手,我需要做更多的事情,让我想要有目的地投身其中。

我并不是说这种模式行不通。我要它工作。但是要达到这一点,它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些额外的强力坦克。我全力以赴尝试新的构图,但不会给其他团队带来不必要的压力。我几乎认为3-2-2比较可能是答案,但是一场比赛中有7个球员只是一个奇怪的数字。

(暂时)这只是一个实验,如果暴雪(或何时)发布他们收集的信息,看看暴雪的结论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尽管确实不喜欢这种特殊的游戏模式,但我还是很乐于尝试一些不同于我们过去使用《守望先锋》获得的东西。即使三重伤害基本上是角色队列之前的后继元数据。我们甚至有四倍的伤害了一段时间。守望先锋的黑暗时代。

实验卡会在某个时候回来,听起来像是下一次完全不同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守望先锋》团队中的老杰夫(Jeff)告诉我们他们接下来要测试什么。同时,请查看补丁说明,以提醒自己三重损伤实验中发生的事情。

RPS蜂巢精灵认为《守望先锋》是近十年来最好的PC游戏之一,我想我倾向于同意只要它停止优先于其他玩家伤害玩家。

标签:守望先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