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以新的实验模式带回了三重伤害元

时间:2020-10-23 08:37:20来源:
导读守望先锋团队的杰夫给您带来了一些好消息,那就是伤害玩家-暴雪今天引入了3-2-1角色队列。他们正在实施的实验性游戏模式的一部分,使玩家可

守望先锋团队的杰夫给您带来了一些好消息,那就是伤害玩家-暴雪今天引入了3-2-1角色队列。他们正在实施的实验性游戏模式的一部分,使玩家可以测试团队甚至在内部测试后仍不确定的某些内容。

啊,三重伤害元,如果您在所有角色队列工作之前都玩过《守望先锋》,或者您玩过《经典玩法》,就会很了解。三点伤害,两点支援和一辆坦克。那是一场噩梦–如果你是坦克。

但是我吓坏了很多,直到他提到像D.Va这样的后备箱会发生一些重大的收支平衡变化,以应对损坏经销商的冲击。

不过,请放心,这些平衡的变化尚未出现在游戏中的其他任何模式下。正如他在之前的更新中所提到的,实验模式将用作游戏中的玩家测试领域(PTR),因此无论您是否可以使用PTR,您都可以尝试一下实验(是的,即使您是控制台玩家)。

3-2-1角色队列实验实质上是找到一种解决方法,以解决您喜欢玩DPS时必须坐在的长队列。通过使用此模式以及为快速游戏和竞争而保留的常规2-2-2角色队列,Kaplan说,他们将密切监视所有队列时间,以了解其影响。

卡普兰说:“这就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方式:想象我们是一家冰淇淋店。”坚持下去,我认为他有道理。

“我们有三种口味的冰淇淋。我们有巧克力,香草和草莓,您必须分别排队选择这三种口味。因此,想象一下香草线比巧克力或草莓线长得多。我觉得问这样的哲学是错误的:“我们该如何说服香草人们更喜欢草莓?” 说“我们需要更多的香草冰淇淋!”更有意义。”

他继续说草莓是坦克,这既是对坦克手的侮辱,也是草莓冰淇淋的享受者。

无论如何,看看实验卡发行后在所有游戏模式下的排队时间如何都将很有趣。我唯一关心的是,后援和坦克手并不想真正与拥有3个DPS的队伍对抗,因此平衡的改变将需要特别注意,以使我们远离2-2-2的安全性角色队列。

尽管游戏模式处于试验阶段,您仍然可以从任何比赛中获得XP和战利品盒。其中包括您可以从游戏中获得的东西,甚至Kaplan甚至对即将到来的“事件惊喜”都做了一点挑逗。实验卡处于活动状态时的方式(无疑与应在四月左右发生的存档事件有关)。

当《守望先锋》获得新补丁(通常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6点左右)后,实验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投入使用。

标签:守望先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