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farer在新的预告片中展示制作和收集

时间:2020-10-23 08:37:20来源:
导读自从去年首次宣布以来,我对《Spiritfarer》颇感兴趣。这款舒适的制作和管理游戏与我上次玩的《雷霆莲花》游戏有很大不同。佐敦在最后时刻

自从去年首次宣布以来,我对《Spiritfarer》颇感兴趣。这款舒适的制作和管理游戏与我上次玩的《雷霆莲花》游戏有很大不同。佐敦在最后时刻踢了我的后排,所以我很高兴与下一个有不同的关系。今天有一个新的拖车展示您在驾驶渡轮时将进行的一些聚会和制作。

Spiritfarer的主人公Stella将动物精神带入来世,并且显然在这两个渡轮之间做了很多杂事和项目。在下面的新预告片中,您可以看到Stella和她的白猫同伴(可以由第二玩家扮演)开采金属,砍树,剪羊毛,然后加工原材料,而您几乎不会做任何事情制作游戏。

我去年在PAX West玩游戏时了解到的关于Spiritfarer的整洁事情是,有点像Minecraft和Stardew Valley的制作系统,游戏需要花费实际的时间来完成,并且在不同地点之间航行也需要时间。我能够为渡轮设置路线,然后从事我的业务,​​种下种子,收获种子,以及我旅途中所经历的一切。很高兴我在渡轮上的所有put回活动都不会干扰实际的探索,反之亦然。

《 Spiritfarer》是RPS 2020年最令人兴奋的游戏之一 ,其中Alice Bee说:“在《 Spiritfarer》中,您的朋友离开了您,但他们也会教给您一些东西,并且您永远不会输掉它。” 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当您自信地将新朋友送往神奇的来世时,他们会拥抱他们。

Spiritfarer计划于2020年发布。您可以在Steam上列出它。它还可以在PC的Xbox Game Pass上获得。

标签:Spiritfar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