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菲亚特500销量达到150万辆它又进行了一次翻新

时间:2020-10-23 14:24:04来源:
导读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个小模型使菲亚特SA的销售一直保持增长,但公认的是,菲亚特SA没有全面的产品。500的价格合理,规格较高,那些可爱的外

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个小模型使菲亚特SA的销售一直保持增长,但公认的是,菲亚特SA没有全面的产品。500的价格合理,规格较高,那些可爱的外观无疑增加了它的吸引力。有一个改版版本,与即将发布的模型没有太大不同。

外观已经非常微妙地改变了。现在,前大灯采用LED日间行车灯,新的尾灯组,一大堆新颜色(使外部饰面选项总数增加到13个)以及采用新材料的新外观仪表板。另外还有15英寸或16英寸配置的新设计合金轮毂。从发布开始,将有两个版本;硬顶和带有三个装饰等级(Pop,Popstar和Lounge)的敞篷车。

好消息是,您仍然可以自定义500。考虑到可用的各种贴花和油漆组合,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指定菲亚特,南非几乎不可能有人会像您一样。 。

流行功能:

LED日间行车灯

14英寸钢制轮罩盖

镀铬的外部门把手

高度可调的方向盘

带USB和辅助输入的收音机

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可调的后视镜

电动前窗

流行歌星特色:

(除菲亚特500 Pop外)

空调

带除霜和外部温度传感器的电动可调烤漆后视镜

15英寸铝合金轮毂

50/50分离式折叠后排座椅,高度可调节头枕

休息室功能:

(除了菲亚特500 Pop Star)

LED日间行车灯

16英寸合金轮辋

镀铬外门把手

可调高度的方向盘

发电厂

菲亚特500发动机阵容已被全新的TwinAir马达取代。这些2缸马达的容量为0.9升,是的,为0.9升,并有两种调音状态。有65千瓦的选项和77千瓦的选项。两种导数均产生145 Nm的扭矩。

它们也被认为非常节俭,对于65 kW发动机,其排放额定为90 g / km,对于77 kW,则为99 g / km。声称的消耗量分别为3.8 L / 100 km和4.2 L / 100 km。在变速箱方面,您可以选择五速或六速机械变速箱或Dualogic机器人变速箱。

安全

作为一款小型,价格适中的汽车,人们希望安全功能是基本的,但事实恰恰相反。标配七个安全气囊(两个安全气囊,两个安全气囊,两个安全气囊和一个侧面安全气囊)。此外,还配备了带电子制动分配(EBD),电子稳定控制(ESC),防滑调节(ASR),坡道保持功能和液压制动辅助(HBA)的ABS。

标签:菲亚特5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