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的帝国将其禁止热潮推回了秋天

时间:2020-10-24 08:28:49来源:
导读将软呢帽放回壁橱中,帮派。罗梅洛游戏公司禁止时代的暴民行动将在《罪恶帝国》中展开,直到几个月后,它的疯狂狂欢才开始。不,约翰和布伦

将软呢帽放回壁橱中,帮派。罗梅洛游戏公司禁止时代的暴民行动将在《罪恶帝国》中展开,直到几个月后,它的疯狂狂欢才开始。不,约翰和布伦达·罗梅罗(Brenda Romero)还没有被竞争对手的摄影棚拍走。法律的长臂终于没有关闭他们的幕后交易。开发人员认为他们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将他们值得尊敬的业务放在一起,从而将《罪恶帝国》推迟到2020年秋天。

Romero Games和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中宣布延迟。布伦达·罗梅罗(Brenda Romero)在其中解释说,这一延迟旨在给罪恶帝国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喘息空间。“花点时间使一切正确,并为我们提供一些独特的机会。我很感谢我们花额外的时间进行抛光”。

熨烫西服,给汤米枪打上光,煮另外一批深盘派,然后钉在芝加哥的架子上。我想至少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罪恶帝国是在去年的E3上宣布的。在今年春季争取释放时,时期到来了老板想要在芝加哥开始自己的暴民行动。在建立后巷交易,圈,保护球拍和演讲风格之间,您将在诸如“ Dotty Bacon”和“ Two-Ton Clyde Malone”之类的名字吸引迷人的傻瓜之间进行激烈的回合制战斗。

去年,爱丽丝·贝(Alice Bee)与暴民老板布伦达(Brenda)坐下来谈论活动。您是否知道布伦达在游戏中违反法律的曾祖父的身分-尽管稍有改名就显得不太像爱尔兰人了?这与罪恶帝国的alt历史禁令相符。他们已经进行了研究,以确保《罪恶帝国》是真实的文章。但是,罗梅罗斯人还与一个臭名昭著的现实世界的老板们拼凑在一起,他们远不如纽约和墨西哥那样臭名昭著的现实世界的老板,他们来到了这个多风的城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