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将增加海盗的面孔变化和燃烧的宝藏

时间:2020-10-26 08:28:24来源:
导读 盗贼海(Sea Of Thieves)的每月内容更新已经快到了,Rare已分享了有关2月预期的一些细节。他们承诺所有时间都在燃烧,一种新的易燃的被诅

盗贼海(Sea Of Thieves)的每月内容更新已经快到了,Rare已分享了有关2月预期的一些细节。他们承诺所有时间都在燃烧,一种新的易燃的被诅咒的箱子会以火焰威胁您的甲板。他们也终于(终于)让海盗变脸了。

新的愤怒之胸,就像已经在盗贼海中被诅咒的悲伤之胸一样,是一件需要照顾的有需要的小东西,除非您希望它沉没船。稀有的物品是:愤怒之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热,直到它释放出巨大的火环,照亮了整艘船。为避免这种情况,您需要定期将其与清水一起使用以保持其凉爽。

如果您在考虑“由于火和水被抵消,我会把它扔进悲伤之箱旁边的船体中,”那么您就是错的。愤怒的箱子会加热充满水的船体,直到烫伤,但不会蒸发。很少有提及他们会感兴趣的是,玩家将决定如何使用新的粗鲁的宝箱作为进攻武器。因此,这里有个热门提示。

至于面孔的变化,盗贼之海从未有过强大的角色 创造者。相反,它具有一个非常方便的生成器,您可能会被诱惑滚动一个小时直到找到正确的面孔。我当然做到了 尽管我很想真正考虑自己的选择,但我仍然嫉妒其他海盗的面孔。到现在为止,您一直迷住在开始时选择的杯子,但是Rare现在正在添加一种消耗品,它将带您回到海盗创作者手中。

看来您仍然会玩轮盘赌,而不是按照自己的喜好编辑海盗,但是如果您想经常换脸,进入的门槛似乎很低。上面的Rare的视频展示了海盗外观药水,它似乎仅以149种古币(盗贼之海的特级货币)列出。坦率地说,与我为在其他在线游戏中修复自己的面孔而付出的努力相比,这实在是一笔便宜。

很少要注意上面视频中的一些其他小错误修复和调整,并且还嘲笑了即将在二月份发布的一些故事。看起来肮脏的Stitcher Jim仍然爱上了那位蒙面女士在12月从玩家那里收集的节日礼物。其余的补丁说明将在下周的2月更新发布时发布。

标签:盗贼之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