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宣布了紧凑型掀背车更强大版本嘉年华ST200

时间:2020-10-26 14:22:30来源:
导读 福特嘉年华ST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袖珍火箭之一,是大众Polo GTI和雷诺Clio RS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虽然ST的1 6升涡轮增压EcoBoost电机可产

福特嘉年华ST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袖珍火箭之一,是大众Polo GTI和雷诺Clio RS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虽然ST的1.6升涡轮增压EcoBoost电机可产生134 kW和240 Nm,但据称ST200可以输出10%的功率和20%的扭矩,这将使其输出功率为147 kW和290 Nm。据说福特嘉年华ST200在6.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比标准型号快0.2秒。但是,ST200不仅修改了悬架以提高其处理能力,还不只是沿直线前进。

某些操作升级包括增强的扭矩矢量控制,三模式电子稳定性控制,经过特殊改装的前转向节,具有增加的侧倾刚度的适应性后扭力梁以及独特的前后弹簧和减震器设置。此外,ST200的重心降低了15毫米,具有更快的转向比和较短的转向臂,以及带有更大的串联制动主缸和后盘式制动器的增强型制动系统。

ST200具有独特的Storm灰色外观漆面,磨砂黑色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更重要的是,其定制内饰得到了改善,其炭黑Recaro前排座椅装饰有部分皮革,并采用对比色的银色缝线以及带银色细节的发光防撞板和安全带进行了装饰。

在撰写本文时,福特南非公司表示尚无计划将此模型引入我国。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