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跨界车CHR的图片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泄露

时间:2020-10-26 14:22:30来源:
导读去年,丰田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CH-R概念车,量产版现已准备向世界展示。尽管量产版CH-R无疑是该概念的简化版本,但它仍然体现了相同的设计提

去年,丰田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CH-R概念车,量产版现已准备向世界展示。尽管量产版CH-R无疑是该概念的简化版本,但它仍然体现了相同的设计提示,并且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确实很有吸引力。

丰田CH-R详细信息

图像显示,CH-R的前端大胆,前灯拉长。喇叭形的轮拱和精致的车身覆层使车辆具有坚固的感觉,但轮廓仍然保持倾斜的挡风玻璃和倾斜的车顶线条。同时,倾斜的皮带线和四分之三大小的后窗(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营造出双门跑车般的外观。CH-R在背面装有“浮动”扰流板和飞旋镖形尾灯。

CH-R Crossover是在TNGA平台上开发的,该平台支撑了Toyota Prius,并将在土耳其生产。尽管丰田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动机细节,但据报道,有许多发动机将为CH-R提供动力,包括从普锐斯(Prius)采购的混合动力总成。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您可以期望CH-R配备1.8升Atkinson循环发动机,一对电动机以及CVT变速箱。预计还将安装85kW的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但是,有关新款丰田CH-R的细节不会成为秘密,因为所有细节将在本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时透露。丰田南非已确认,CH-R Crossover将于2020年1月到达SA。

标签:丰田CH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