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在南非推出了M4轻型跨界车的升级版

时间:2020-10-27 14:27:44来源:
导读 GWM M4投放到南非市场,此最新版本将日间行车灯,后停车辅助系统和自动发现遥控钥匙扣功能添加到规格表中。我们的客户群知道他们对汽车的

GWM M4投放到南非市场,此最新版本将日间行车灯,后停车辅助系统和自动发现遥控钥匙扣功能添加到规格表中。

“我们的客户群知道他们对汽车的需求。紧缩的经济也迫使客户四处购物,并以辛苦赚来的现金获得最高价值。GWM M4恰恰提供了这一点–它是一款外观美观的汽车,具有可承受性,时尚性和安全性,并适合更具冒险精神的生活方式。” GWM Sales的Hans Greyling说。

技术和安全规格

GWM M4装有1.5升汽油发动机,可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71 kW和138 Nm的扭矩。该模型离地间隙为185毫米,可乘坐16英寸合金轮毂。

在安全性方面,GWM M4具有带EBD的AB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警告功能和儿童座椅锚固装置。其他功能包括后窗除雾器,可调高度的前照灯以及前后雾灯。

内部特征

GWM M4的内部特征包括行程计算机和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操作音频,蓝牙和巡航控制功能。M4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和电动窗。在存储方面,提供了杯架,行李架设有可伸缩的盖。后排座椅可按60:40的比例分开,以增加实用性。

标签:GWMM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