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时间:2020-10-27 14:27:45来源:
导读 如果雷克萨斯LF-LC Concept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您应该喜欢它所基于的全新的,可投入生产的LC500豪华双门轿跑车。LC500是该品牌的旗舰

如果雷克萨斯LF-LC Concept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您应该喜欢它所基于的全新的,可投入生产的LC500豪华双门轿跑车。LC500是该品牌的旗舰跑车,据说“体现了雷克萨斯未来产品方向的精髓”。

“ LC500一直是雷克萨斯和我个人的重要产品,”雷克萨斯首席品牌官兼首席驾驶员丰田章男说。“几年前,我们决定用对奢侈品市场更具热情和独特性的产品来指导品牌的未来。这款旗舰级豪华轿跑车的比例,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充分说明了我们品牌的情感方向,并将继续增长雷克萨斯在全球的豪华魅力。”

设计特点

工程师和设计师的主要目标是制造一辆具有LF-LC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因此,LC500 Coupe融合了概念车的多种设计提示。著名的雷克萨斯格栅在三个侧面均镀铬,并采用3D网格设计。雷克萨斯称,L型日间行车灯设置在三灯LED大灯下方,雷克萨斯称该灯包括业内最薄的投影仪。该技术使LC 500 Coupe的设计师能够为新来者赋予低调的引擎盖和短的悬垂。

倾斜的车顶线,较长的轴距(2 870毫米)和蹲式腰腿使LC500更具运动感。玻璃屋顶是标准配置,但可以指定碳纤维屋顶。后端定义为多层尾灯,扩散器和主动式后扰流板,用于管理高速行驶时的气流。LC500骑在21英寸锻造铝制车轮上。

内部特征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LC500 Coupe的豪华典雅的内饰布局绝对以驾驶员为中心,而座椅位置的设计旨在激发精神驾驶。座椅采用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包覆,但可提供额外支撑和侧向支撑的运动型座椅。据报道,雷克萨斯特别注意了方向盘的尺寸和角度以及镁合金拨片开关的感觉和位置。

“ LC500的首席设计师Tadao Mori说:“在早期,设计师与工程师合作,了解了雷克萨斯LC500行驶动态的图像,并将其纳入设计。” “例如,我们认真考虑了驾驶员眼睛的聚焦位置,并设计了该区域的表面形状以帮助支持驾驶员的思维方式。该项目是设计师首次紧密参与动态工程开发的项目之一,因此我们可以了解汽车的驾驶目标和设计支持。”

底盘

LC500是第一款使用该品牌全新后轮驱动平台的雷克萨斯,该平台构成了未来后轮驱动,前置引擎汽车的蓝图。为了改善重心,车辆的大部分质量(包括发动机和乘员)都位于底盘中较低的位置。LC500 Coupe的重中之重是控制重量,因此,该车具有均衡的52/48前后重量分配。LC500具有雷克萨斯有史以来最坚固的一体式车身,并且战略性地使用轻质高强度钢进一步提高了扭转刚度。

雷克萨斯还专注于LC500多连杆悬挂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在上下控制臂上具有双球形接头。据说该设置可以改善悬架的几何形状,增强车轮控制能力,并提供更精确的转向响应。

引擎

雷克萨斯LC 500 coupe配备了与RC F和GS F中相同的自然吸气5.0升V8。该发动机产生348 kW和527 Nm的扭矩,通过新开发的10速自动变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变速器,这标志着这种类型的变速器首次在豪华车上使用。据说0-100kph的冲刺时间不到5秒。

在安全性方面,LC500具有雷克萨斯的Safety +,它集成了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