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发布

时间:2020-10-27 14:27:45来源:
导读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可能是汽车行业最糟糕的秘密,而如今,迄今为止最大的图像泄露事件使我们对新的行政轿车有所了解。乍一看,新的

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可能是汽车行业最糟糕的秘密,而如今,迄今为止最大的图像泄露事件使我们对新的行政轿车有所了解。

乍一看,新的E级轿车与当前的C级甚至S级轿车之间的相似之处令人难以置信。鉴于行政轿车的传统保守客户群体,新来者的外观造型处理与现代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外观没有明显的出入,这毫不奇怪。但是,内饰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军械库中的一些最新和最好的技术,并且看到这里安装了一些S级小工具也就不足为奇了。方向盘具有触摸感应式控制按钮,该按钮是第一个,可响应水平和垂直滑动动作。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空气车身控制多室空气悬架,该悬架可自动控制行驶高度以适应驾驶条件。驾驶员还可以使用Dynamic Select开关在四个悬架设置之间进行选择,包括Comfort,ECO,Sport和Sport +。“个人”选项还允许驾驶员根据个人喜好配置车辆。新的E级轿车还具有远程停车驾驶员,远距驾驶员电子变速箱,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回避转向,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盲点辅助系统。

在尺寸方面,E级轿车比目前的C级轿车要小一些(分别为4,92 m和4,68 m)。有趣的是,该轿车的阻力系数据称是0.23,这无疑将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众多发动机将为新型E级轿车提供动力,其中包括新型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在E 220 d中可提供143 kW / 400 Nm的扭矩。这款电机具有节俭的特点,声称的耗油量仅为3.9L / 100 km,非常出色。最初还将为E级提供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137 kW,扭矩为300 Nm。一系列的4缸汽油发动机将与该系列一起,输出功率在135 kW和180 kW之间。还将提供245千瓦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六缸柴油发动机将为E 350 d提供190 kW和620 Nm的扭矩。E 400 4MATIC稍后将加入该范围,并将以245 kW和480 Nm的扭矩提供最高的柴油产品。一台110千瓦的4缸柴油发动机将在稍后阶段加入该范围。所有发动机均具有ECO启动/停止功能,并且所有型号在启动时都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毫无疑问,2017年将是一款顶级AMG车型,配备大型涡轮增压V8。

E 35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由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205 kW和600 Nm的扭矩。E 350 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实现约30公里的纯电动和无排放驾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