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食品品牌Ellas Kitchen Brands已经扩大了产品范围

时间:2020-07-31 15:32:01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婴儿食品品牌Ella& 39;s Kitchen Brands已扩大了其广受欢迎的有机乐趣+美味的手指食品的范围,包括五种新产品,这些新产品旨在

英国领先的婴儿食品品牌Ella's Kitchen Brands已扩大了其广受欢迎的有机乐趣+美味的手指食品的范围,包括五种新产品,这些新产品旨在帮助小孩子通过乐趣,感官来提高他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技能吃饭时吃饭。

Munchy Fingers,Mini Puffs和Puff Pops是现有Finger Foods系列的最新成员,目前包括Melty Puff,大米蛋糕,Melty Hoops,婴儿饼干和最畅销的Melty Sticks(有趣的事实:不止一个Melty英国的婴儿每秒都会喜欢吃棍子[1]。

小孩子可以从与周围世界的玩耍和互动中学习,使这些松脆的手抓食物非常适合鼓励小孩子在进餐时探索新的口味和质地。它们的大小和形状适合小手指玩耍和学习,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养活自己,同时发展出色的手眼协调能力。

鼓励孩子们动手做饭,例如,让细小的手指蘸蘸蘸着浓密的手指浸入色彩鲜艳,美味的蘸酱中,例如鳄梨酱或红色莎莎酱。向小朋友介绍各种令人兴奋的新口味+质地,例如香脆的辣椒粉,松脆的甜玉米和奇妙的混合香草-再加上更少的混乱,它们也赢得了父母的好评!

含有100%有机成分的配方,Finger Foods系列的新产品包括:

Munchy Fingers(9个月以上)(2.00英镑)-混合香草和甜玉米+辣椒粉中提供:这些松脆,笨拙的手指食品恰好适合大小和形状适合小孩子学习如何握持+吃扁平形状,让细小的手指更加掌控尽在掌握之中-此外,这些有机新口味(混合香草和甜玉米+辣椒粉)令人回味无穷,可探索细小的味蕾!用米饭,玉米和超级杜鹃花鹰嘴豆制成,具有令人着迷的质感,它们非常完美,蘸酱可口,蘸酱可口,随时随地都很棒!现在可以在Ella's Kitchen在线商店,Asda,Ocado,Waitrose + Morrisons上购买。

迷你泡芙(10个月以上)(2.00英镑)–可在胡萝卜+欧洲防风草和草莓+香蕉中使用:这些美味的有机玉米迷你泡芙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因为它们被包装在四个方便的抓取袋中。它们融化可口,专为帮助手指+拇指的发展而设计,“钳子”式抓握,同时将10个月以上的小蛋糕引入美味的口味组合中。现在可以在Ella's Kitchen在线商店,Asda,Ocado,Waitrose + Morrisons上购买。

泡芙(10个月以上)(2.00英镑)–豌豆+甜玉米中可用:我们的玉米玉米有机泡芙–每袋有两种美味蔬菜口味的有趣组合–大小适中,形状适合小手指了解如何拾起较小的食物并弹出它们的嘴(也称为“钳子”夹)。Puff Pops可以让父母在进餐时帮助婴儿练习,非常适合10个月以上的宝宝喝。现在可以在Ella's Kitchen在线商店+在Tesco上独家购买。

与回收专家TerraCycle合作,可通过EllaCycle(所有婴儿食品包装的全国性回收解决方案)回收Ella's Kitchen的所有小袋,手指食品袋和包装纸。EllaCycle目前在英国各地设有600多个下车点,为填埋场节省了超过400万袋,并为当地社区筹集了7万英镑。

Ella's Kitchen的首席执行官Mark Cuddigan表示:“我们在Ella's Kitchen的使命是通过发展与食物的健康关系来改善儿童的生活,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令人兴奋的创新方法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每次断奶之旅都不仅仅是填充微小的小肿瘤,还在于为小孩子创造享受和探索周围世界的时刻。这些感官上的饮食经历对于帮助小孩子从一开始就在进餐时学习新技能和发展积极的体验非常重要。我们希望,我们的手指食品家族的这些令人兴奋的新增功能将使小孩子能够体验到许多新口味和质地,同时在用餐时通过有趣的游戏学习出色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技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