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A在墨西哥开设网上商店

时间:2020-08-31 12:38:42来源:
导读 HEMA已开设了墨西哥网上商店。通过hemamx com,百货商店销售了13种不同类别的4000种HEMA产品。在线扩展到墨西哥是HEMA在拉丁美洲领土上的第

HEMA已开设了墨西哥网上商店。通过hemamx.com,百货商店销售了13种不同类别的4000种HEMA产品。

在线扩展到墨西哥是HEMA在拉丁美洲领土上的第一步。该公司先前宣布希望今年在墨西哥开设实体店,但由于电晕危机,它选择通过网上商店介绍产品。百货公司表示:``日后,HEMA还将在墨西哥开设实体店。''该百货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墨西哥开设200家商店。

首席执行官Tjeerd Jeg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墨西哥推出HEMA品牌。”他说,他相信HEMA产品非常适合墨西哥消费者的需求。“在拉丁美洲引入我们的品牌是我们从传统零售商转变为全球品牌的多渠道战略的下一步。”

HEMA有意识地选择显示墨西哥人的“典型荷兰语”。例如,您将在新网站上遇到诸如“有趣”和“有趣”之类的术语。HEMA说:“也要介绍墨西哥在墨西哥的荷兰生活方式。”

标签:HE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