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Quest2促销视频在本周的FacebookConnect之前泄露

时间:2020-09-22 15:15:45来源:
导读 通过在此处和此处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对宣传视频,独立的多合一虚拟现实Oculus Quest 2耳机已被完全泄露 。这些视频已上传到母公司Faceb

通过在此处和此处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对宣传视频,独立的多合一虚拟现实Oculus Quest 2耳机已被完全泄露 。

这些视频已上传到母公司Facebook Inc.运营的营销网站上,然后在周三开始的即将举行的VR和增强现实会议Facebook Connect上展示该设备。他们还概述了独立耳机的潜在规格,该规格最初由The Verge报道,这是2019年Oculus Quest的更新版本。

根据视频,耳机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R2平台和芯片组提供动力,该平台和芯片组是为AR和VR硬件设计的。视频中并指出,该耳机支持6 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以及3D位置音频和无信标跟踪–这意味着无需在墙壁或地板上设置任何传感器即可使用该耳机。

它还使用“监护人系统”,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有家具或其他障碍物的房间中使用,并警告用户他们即将与物体或墙壁发生碰撞。

视频还提到,耳机更轻巧,更舒适,带子更易于使用,系统更经济,控制器技术更好。它仍然具有强大的USB-C电缆,用于连接支持VR的计算机,从而将其从独立的头戴式耳机升级为有线头戴式耳机。

有一些关于耳机可用的游戏和体验的讨论,其中很多都是基于活动的,例如“ Beat Saber”,“被盗宠物的好奇故事”,“ Vader Immortal”和“ Arizona Sunshine”。 ”

该设备预计将 在9月16日和17日的现场演示期间在Facebook Connect期间首次亮相。

标签:OculusQuest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