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本田城将配备思域的行车记录仪

时间:2020-09-23 14:27:06来源:
导读泄露的小册子透露了纽约市的新功能本田汽车印度不得不无限期推迟的揭幕和媒体推动的2020城市由于正在进行的大流行在印度。印度规格轿车的小

泄露的小册子透露了纽约市的新功能

本田汽车印度不得不无限期推迟的揭幕和媒体推动的2020城市由于正在进行的大流行在印度。印度规格轿车的小册子已经泄露,我们现在详细了解其功能。印度是仅次于泰国的第二个获得2020年城市的市场。这款轿车的价格预计将超过100万卢比(不含税),并将与现代Verna,Toyota Yaris和Maruti Suzuki Ciaz匹敌。

外观亮点:

2020年城市比即将发布的模型要大,并且比其前任车型更长的总长度和更大的宽度。它具有类似尺寸的16英寸合金轮毂和电动天窗。与其主要竞争对手2020现代Verna一样,纽约市也配备了LED前照灯和尾灯。

内部特征和设备:

新的内饰将配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首款细分市场Alexa Remote。与泰国规格的车型一样,印度规格的汽车也配有7英寸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器,用于驾驶员的仪表盘和模拟拨盘。它还具有用于音频,电话以及巡航控制的方向盘开关。2020年城市没有使用触摸屏来控制气候,而是使用老式旋钮来设置温度和气流。该市还将具有Honda Connect联网汽车功能。

安全技术:

除政府规定的双安全气囊外,纽约市还配备了前排座椅侧气帘和帘式安全气囊。还将提供坡道起步辅助,电子稳定程序和牵引力控制,可能是顶级汽车。车上还装有胎压预警系统。纽约市首次为后排中间乘客提供三点式安全带。

本田车道监视摄像头是一项新功能,当驾驶员在左转弯之前打开指示器时,它将在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上投射出汽车左侧的更宽视角。在道路使用者几乎不关心转弯车的印度,此功能肯定会受到欢迎。但是,当您应该使用脖子检查盲点时,确实会使您的视线移开了。

发动机和变速箱:

当前市和Amaze的BS6 1.5升汽油发动机将安装到2020年市。目前,纽约市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CVT变速箱。我们希望柴油城拥有6速变速杆和CVT自动变速箱。

锁定期结束后,2020年城市很可能即将启动。然而。印度日益严重的COVID-19感染使这种疾病的前景望而却步。有关2020年城市的更多更新,请关注此空间。

标签:本田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