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爵士BS6在我们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时间:2020-09-23 14:29:29来源:
导读 掀背车预计将进行较小的外观调整它将可能保留现有的1 2升汽油和1 5升柴油发动机。1 2升汽油适合90PS 110Nm,而柴油发动机则可达到100PS

掀背车预计将进行较小的外观调整

它将可能保留现有的1.2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

1.2升汽油适合90PS / 110Nm,而柴油发动机则可达到100PS / 200Nm。

竞争对手包括Maruti Suzuki Baleno,Toyota Glanza,Hyundai Elite i20和Tata Altroz。

几天前,本田通过其官方网站嘲笑了印度的BS6 Jazz。由于我们将不会获得第四代爵士乐,因此本田印度公司将在印度推出目前的爵士乐,配备BS6动力装置和一些细微的外观调整,以实现差异化。在我们的道路上已经发现测试,这就是您可以期望的。

间谍的测试m子被严重伪装,没有任何猜测的余地。最初,我们认为Jazz BS6 不太可能进行任何外观上的改动。但是,通过新的测试m子以及它被严重伪装的事实来看,我们希望对掀背车看到一些小的装饰性调整。机舱的设计和布局也可能与当前版本相似。

在引擎盖下,它可能会保留升级到BS6的相同的1.2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预计输出数据也将保留在BS6版本中。目前,1.2升汽油的输出功率为90PS / 110Nm,而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00PS / 200Nm。这些发动机与5速手动和CVT配对。变速箱选件也很有可能会延续下去。

预计将保留的某些功能是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巡航控制,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后停车传感器。我们预计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细节涌入。

截至目前,爵士乐的零售价为74.5万卢比至9.41亿卢比(不含陈列室)。BS6版本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关注。主要竞争对手包括Maruti Suzuki Baleno,Toyota Glanza,Hyundai Elite i20和Tata Altro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