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s PC World旨在成为英国最环保 最负责任的技术零售商

时间:2020-09-23 15:07:16来源:
导读 英国排名第一的技术回收商Currys PC World的使命是成为英国最绿色,最负责任的技术零售商,并帮助客户掌握更绿色的技术。为了改变行业并

英国排名第一的技术回收商Currys PC World的使命是成为英国最绿色,最负责任的技术零售商,并帮助客户掌握更绿色的技术。

为了改变行业并让地球变得更好,Currys PC World发起了首届“绿色环保”活动,以向客户增压并帮助他们找到惊人的技术来节水,变得更加节能和减少浪费。

从“绿色环保”技术的惊人范围购买的客户将受益于免费送货和安装。Currys PC World还将负责任地免费回收您的旧技术。

可持续业务部负责人Kesah Trowell表示:“气候变化问题正在推动更多环保技术的创新,我们很高兴在首届旨在帮助客户实现绿色环保的活动中展示其中的一些发展。

客户还可以利用我们屡获殊荣的回收和再利用业务–我们已经每年回收多达65,000吨的废旧电子产品,这使我们成为英国零售业最大的电子垃圾回收商。便利是关键-任何人都可以将不需要的技术带入我们的任何商店,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方式免费回收它。另外,当我们交付新设备时,我们还将取消其包装以及任何用于回收的小型技术。”

她补充说:“ Currys PC World致力于使地球变得更绿色,更清洁,更友好,而且我们正在取得巨大进步-从为英国100%的房地产提供可再生能源到通过电力转换为电力或替代燃料车队到2030年,我们在实现政府零关税目标20%之前处于零位,并期待带给我们的客户迈向更加可持续的未来的道路。”

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采取简单的步骤来实现绿色生活,而对我们的星球更友善的惊人技术的概述包括:

能源

洗衣机制造商确实在加紧努力,现在大多数现代洗衣机都具有“节能模式”设置,可让您更加生态友好,使用更少的水和更少的能源。

三星的Ecobubble系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洗衣机在滚筒下方有一个气泡发生器,可帮助您将水浸泡在衣服上,同时保持温和。这意味着更少的水-更少的成本,更少的浪费。

想要用更少的电量获得出色的干燥效果?三星的OptimalDry™技术使用湿度和温度传感器来调节您的干燥时间,以获得理想的效果。它不仅可以节省能源,还可以保护您的衣服。此外,这种具有热泵技术的滚筒式烘干机比传统的冷凝器或通风式滚筒式烘干机在衣服上更温和,而且不会花费大笔费用。

标签:CurrysPCWor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