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蔽的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被发现

时间:2020-09-28 14:12:19来源:
导读 这些图像发布在西班牙博客Cochespias上,您可能还记得,这使我们对即将推出的Volkswagen Golf 8 R 有了第一印象。显然,这辆下一个S级

这些图像发布在西班牙博客Cochespias上,您可能还记得,这使我们对即将推出的Volkswagen Golf 8 R 有了第一印象。显然,这辆下一个S级轿车的黑色预生产装置是在奔驰的一家制造厂附近秘密拍摄的。

W223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国际上亮相,它基于该品牌MRA(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平台的实质性更新版本,该平台将比其前任产品减轻重量,并且有传言称新产品将仅提供长轴距外观,这应该使其总长约5.3米。

与改头换面的BMW 7系大胆的新鼻部处理相比,奔驰的款式在很大程度上是不断发展的;它的前端比W222看上去更平坦(虚张声),带有更小巧的LED前大灯,两侧是崭新的格栅。同时,在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一对受到CLS启发的尾灯,最近的谍照显示这辆车可能带有弹出式门把手。

但是,最大的启示是,新的S级轿车具有革命性和极简主义的座舱,并配有光滑的触摸电容表面。奔驰引入了一个广泛的分层仪表板。顶部平面的顶部和中央具有四方方形通风孔,而下部窗格的任一端都有大块的垂直通风孔。

令人叹为观止的纵向信息娱乐显示器(表面上由MBUX操作系统的下一次迭代提供支持)从中央控制台扫起,全数字仪表盘位于方向盘后面。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仪表显示屏后面有很大的空隙,这表明W223将配备先进的,高度详细的平视显示系统。

通过将高档材料与适合度和光洁度混合在一起,这种材料曾经在昂贵得多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衍生产品中发现,新的S级轿车有望在豪华和品质方面跃升至稀有产品的顶级水平。

在发动机罩下,期望找到全电动化的动力总成,甚至包括具有三点星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电气架构的入门级衍生产品。我们预计将看到3.0升直列6涡轮增压汽油和2.9升直列6涡轮增压柴油,而最大的发动机不太可能是V12(由于更严格的欧洲排放法规的影响),因此头条发电厂可能会是功能强大的AMG双涡轮增压4.0升V8。

W223可能会以RWD以及全轮驱动的形式生产,并且自2021年下半年全球上市以来,奔驰还将提供完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出人意料的是,下一代S级轿车不可能有电动汽车(BEV)版本,因为奔驰一直在与EQS一起开发其下一代一流轿车,EQS是旗舰级“四门轿跑车”,制造商专用的MEA(模块化电气架构)平台。

W223除其他外,将引入3级公路辅助自动驾驶技术,AirMatic +主动悬架的下一个版本(它将扫描道路以预先装备空气悬架和减震器,以防前方有颠簸),以及新的主动防侧倾即使在比当前S级轿车更高的速度下,也能实现平弯的车把。

我们预计新的S-Class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入南非展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