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V12即将结束

时间:2020-09-28 14:14:04来源:
导读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加速了大容量发动机的消亡。据报道,来自德国的这一新现实的最新受害者是宝马唯一的V12动力汽车760Li豪华轿车。根据Bi

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加速了大容量发动机的消亡。

据报道,来自德国的这一新现实的最新受害者是宝马唯一的V12动力汽车760Li豪华轿车。根据BimmerToday的报道,760Li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停止生产。

在当今大多数豪华车都采用混合动力的世界中,V12的吸引力正在减弱。除了其地位之外,新一代涡轮增压V8与旧版V12之间的性能差异也变得很小,无法证明后者是合理的。

与设法在各种车型上利用其V12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奔驰不同,宝马仅在760Li中使用了N74 V12。狭窄的规模意味着不合理的开发和生产成本,这种情况现在迫使宝马在今年晚些时候淘汰V12 760Li。

对于宝马车迷来说,即将停产的V12即将到来。发动机技术一直是宝马的主要工程价值。德国公司将生产V12视为一种验证行为。

现在,经济和环境现实十分严峻,并迫使宝马的未来战略发生快速变化。未来的大型宝马汽车,包括7系的下一个版本,将具有显着的动力总成电气化和容量更小的内燃机。

V12很好地服务于宝马,在其最终配置中,它是特别强大的动力装置。N74排量6.6升,由双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为这些最终的760Li车提供动力,最大功率449 kW。

尽管760Li退役,但更大的宝马集团仍将保留与V12发动机配置的联系。宝马公司拥有的劳斯莱斯没有计划淘汰其6.75升版本的N74发动机。

标签:宝马V12
最新文章